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1.8命令方块图文教程 我的世界命令方块怎么用

2015-12-17 16:36: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我是Mark萌萌哒 我要投稿

第10页:clone指令

展开

clone指令

  首先,我们先来认识一下clone指令的格式:

  /clone <x1> <y1> <z1> <x2> <y2> <z2> <x3> <y3> <z3> <方块名> [masked/replace/filtered] [force/move/normal]

  masked:直接把方块复制到目的地,不会删除其他的方块。

  replace:把目的地的所有方块删除再克隆,不改的话就是默认的这一项。

  filtered:只复制一种方块,如果写了这个再最后又要输入一种方块名(如果有move就只要打move的)。

  force:覆盖原先的方块。

  move:只移动一种指定方块,不过原先被指定的方块会消失,如果写了这个在最后就要在最后输入一种方块名。

  normal:正常,默认值。

  大家不要看见这指令就晕过去,x1 y1 z1 和 x2 y2 z2 形成的就是一个立体区域,而x3 y3 z3 就是放置的地方。那我们来熟悉一下吧

  好,为了方便起见,我们把x1 y1 z1比作绿色方块,把x2 y2 z2比作红方块,把x3 y3 z3比作黄方块。如下图,如果我要克隆到x3 y3 z3,该怎么做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家看到,克隆过后是以红方块和绿色交叉的下部分为基准。好,本节课最大的难点就是位置,就连本人对这个指令不是怎么熟悉。如果真的不行,你就可以去用地图编辑器来克隆了,结果还是得靠自己的悟性了。好,本节课就到此为止吧!

  额.....最近在做一张全命令方块化的生存地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