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1.8命令方块图文教程 我的世界命令方块怎么用

2015-12-17 16:36: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我是Mark萌萌哒 我要投稿

第11页:对方块的replaceitem

展开

对方块的replaceitem

  嘿!大家好!今天又来给大家带来新的一课了。今天我们来学习一个指令,那就是replaceitem。replaceitem是一个对方块或者实体进行一个物品栏的增加物品,在一些地图中是很有用的指令。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教程。

  好,我们先来认识一下replaceitem的格式:

  第一种:

  /replaceitem block <x> <y> <z> <物品栏> <物品> [数量] [数据值] [数据标签]

  第二种:

  /replaceitem entity <实体> <物品栏> <物品> [数量] [数据值] [数据标签]

  好,第一种是对方块进行,而第二种则是对实体进行。那么我们今天先学习第一种,那就是对方块进行。

  好,如果我们要对一个箱子的物品栏该怎么办呢?

游民星空

  我们要先知道箱子物品栏的格式,那就是:

  slot.container

  这是箱子物品栏。本指令的特殊之处,就是你选择的第几个物品栏,它就得减一。所以,如果我们要在箱子第一个物品栏放入物品,就得像下面一样:

  /replaceitem block ~ ~1 ~ slot.container.0

游民星空

  好,物品就不需要我讲了。但有些能装东西的方块,就得是其他的格式了。

  末影箱:slot.enderchest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