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1.8命令方块图文教程 我的世界命令方块怎么用

2015-12-17 16:36: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我是Mark萌萌哒 我要投稿

第18页:scoreboard指令(二)

展开

scoreboard指令(二)

  大家好!今天又来给大家学习scoreboard只领了。上节课我们知道了如何添加计分板和设置计分板的量,那么这节课我们就来学习如何显示计分板和删除计分板。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教程。

  我们先来认识一下显示计分板的格式:

  /scoreboard objectives setdisplay <位置> <计分板的名字>

  好,位置就是在哪里显示的。位置这个有两个常见的,分别是list和sidebar。list就是隐藏的计分板,需要按tab才能看见,而sidebar就是显示在右边,如图:

  list:

游民星空

  sidebar:

游民星空

  既然有添加计分板,那一定也有删除计分板。我们来认识一下删除计分板的格式:

  /scoreboard objectives remove <名称>

游民星空

  在名称输入计分板的名字就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