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1.8命令方块图文教程 我的世界命令方块怎么用

2015-12-17 16:36: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我是Mark萌萌哒 我要投稿

第20页:练习(最终章)

展开

练习(最终章)

  嘿!大家好!今天我们来练习下之前的scoreboard指令,作为最后的章节。那么这节课主要用之前学到的execute、particle、effect和scoreboard来做一个小mod。好,不多说,直接进入教程。

  我们用以下几个部件,来完成这个小mod:

  一.高速脉冲

  这个我可以不多说了,按照下面就行了:

游民星空

  二.计分板

  我们要添加命令方块,来经行主要的内容。添加计分板:

  /scoreboard objectives add Speed dummy

  将这个指令高速脉冲旁的命令方块中就行了。那么我们先来拿到一双皮靴,名字叫Speed:

  /give @p leather_boots 1 0 {display:{Name:Speed},ench:[]}

游民星空

  好,我们再用计分板来侦测玩家是否穿上了这个叫Speed的靴子,再进行输出:

  /scoreboard players set @p Speed 1 {Inventory:[{id:"minecraft:leather_boots",Slot:100b,tag:{display:

  {Name:Speed}},Slot:100b}]}

游民星空

  三.清空机制

  这个比较简单,因为记分板只有一个:

  /scoreboard objective players set @p Speed 0 true

  四.侦测输出

  当玩家穿上名叫Speed的靴子时,那么Speed记分板就会变为1,这时用execute指令侦测输出,并用effect给玩家进行一个Speed的buff:

  /execute @p[score_Speed_min=1] ~ ~ ~ /effect @p 1 0 2

游民星空

  五.美观

  大部分搞好了,那就只剩下美观了。用execute侦测,再用particle渲染,就行了:

  /execute @p[score_Speed_min=1] ~ ~ ~ /particle happyVillager ~ ~0.03 ~ 0 0 0 0.000000000000000000001 1

  最后的效果:

游民星空

  五个命令方块组成的mod,的确称之为“练习”。

  那么,本帖的教程就到此为止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