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3》DLC石之心剧情细节梳理及背后隐藏的故事 巫师3石之心剧情是什么

2015-12-23 14:56:49 来源:机核网 作者:撸出血的男人 我要投稿

第3页:抢劫任务

展开

抢劫任务

  抢劫任务也能扯上关系?这任务是主线中最愉快的任务不是吗?

  事实上确实是这样,不过抢劫任务一开始的拍卖会其实给后面的任务还有一些石之心的主题有一定点题,首先就是维瑟米尔的老情人。

  这里只需要两句话跟一个表情就能表达出一种对生命对时间的无奈,我说不说具体是什么,但是可以去看B站谷歌的视频,里面有很多弹幕都对这种无奈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两句话说完后回过头来就是这一张无比悲哀的表情,而脸上的皱纹显得很刺眼。

游民星空

  另一个关键点就是那张"梵高"的画,这张画是星空...而游戏中的梵高就是爱丽丝,那个我们就直接进入爱丽丝的环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