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全龙吼效果用法及获取方式图文解析 上古卷轴5龙吼怎么获取

2015-12-25 17:50:2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灰胡子艾恩盖尔 我要投稿

第2页:幻灵虚化

展开

四:幻灵虚化

  “声”触达黑暗虚空,改变了你的形态,一种即不能给予伤害也不会受到伤害的形态。此龙吼将玩家转化成一种虚无形态。在此状态下,玩家不能输出和受到伤害(包括掉落(雾)造成的伤害和毒药带来的伤害)。此外,冲刺时不消耗耐力值。武器或法术的使用将结束该龙吼的功效。

龙语文字:

  Feim-消失;效果:持续时间8S;冷却时间16

  Zii-精神;效果:持续时间13S;冷却时间30

  Gron-结合;效果:持续时间18S;冷却时间40

龙语获得方式:

  1,乌斯腾格拉墓穴。它是一处诺德人遗址,位于莫萨拉的东北边。龙语墙获得。

  2,失落溪谷堡垒。它位于比雷古奇矿场正西面不远的地方,同时位于马卡斯城的东面偏南一点。龙语墙获得。3,铁岩石冢。它是一处诺德人遗址,位于冬堡和雪漫城之间,具体在天然通道的南边偏西南。龙语墙获得。

  功用:

  1,安全避开机关陷阱。

  2,从高处跳下不受伤害。

  3,虚无状态下冲刺不消耗耐力。

  4,在此形态下,你什么有用的事情也做不了,但它能让你在特别悲惨的情况发生之前有一些的缓冲时间。

  5,可以被近距格斗型的角色用来靠近强大的远距攻击型角色而不会遭受伤害和发生摇晃站不稳的情形。

  顺便说一句,我这边的中文位置,是蒹葭汉化的,和其他汉化可能有差别,吧友指出不同汉化位置,可以在龙吼介绍下面提出。

游民星空

  龙语墙位置:失落溪谷堡垒

游民星空

  龙语墙位置:铁岩石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