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全龙吼效果用法及获取方式图文解析 上古卷轴5龙吼怎么获取

2015-12-25 17:50:2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灰胡子艾恩盖尔 我要投稿

第7页:死亡印记

展开

九:死亡印记

  说吧,让你的声预示死亡的来临,让对手的盔甲和生命力被削弱。此龙吼对敌人的盔甲造成损害并吸耗敌人的生命。

龙语文字:

  Krii-杀戮;效果:盔甲伤害-25,生命吸涸-1;冷却时间20

  Lun-吸竭;效果:盔甲伤害-50,生命吸涸-2;冷却时间30

  Aus-痛苦;效果:盔甲伤害-75,生命吸涸-3;冷却时间40

龙语获得方式:

  1,黑暗兄弟会圣所。它位于佛克瑞斯城的东边。里面有一个大的场地,是大部分信徒日间徘徊的地方,这有两组台阶,文字壁就在它们的中间。龙语墙获得。

  2,遗忘洞穴。从风盗城顺向西流的小河沿北岸而行就能找到它。龙语墙获得。

  3,秋望塔楼。一个被遗弃的石塔,位于伊瓦斯塔德小村的南边偏东南。龙语墙获得。

游民星空

  龙语墙位置:秋望塔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