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全龙吼效果用法及获取方式图文解析 上古卷轴5龙吼怎么获取

2015-12-25 17:50:2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灰胡子艾恩盖尔 我要投稿

第5页:灵气低语

展开

七:灵气低语

  龙吼光环低语。你的“声”不是吼,而是细声低语,揭露出任何一切生命力。它透露周围的移动实体,与“生命探测法术”的效用相同。气息密语将显示出NPC、生物、尸鬼和环境构造。与生命探测法术不同的是,对于被探测到的是友好的或是敌对状态下的实体不予显示。此吼术不会暴露你的存在,不过可能会有卫兵跑向你并为你在人群中用龙吼的行径而斥责你。灵气低语的辐射范围为方圆300英尺以内和方圆500英尺以外。

龙语文字:

  Laas-生命;效果:显示生命气息10秒;冷却时间30

  Yah-搜寻;效果:显示生命气息20秒;冷却时间40

  Nir-追踪;效果:显示生命气息30秒;冷却时间50

龙语获得方式:

  1,瓦尔图梅地下古墓。这座古墓在瑞驰境内,位于马卡斯的东南边和农耕城镇洛里斯泰德的西南边。那里你将遇到龙祭司赫诺拉克(暴君)。战胜他后,铁栅栏门将开启,如果没有,说明没有触发压板,你需要站在压板上好让门开启。龙语墙获得。

  2,北风峰顶的一处龙穴。北风峰是一座位于梭默和瑞驰两境边界的山峰,具体位于裂谷城的西北边,风盗城的南边远处偏东南。龙语墙获得。

  3,沃伦鲁德坟墓。它在白地境内,位于首都莫萨尔东边偏东南,雪漫城的北边偏西北。相关任务:黑暗兄弟会任务“黑暗中的低语”。龙语墙获得。

  功用:在你进入房间之前弄清楚谁在里面,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此龙吼很适合在潜行时使用。

游民星空

  龙语墙位置:北风峰顶

游民星空

  龙语墙位置:沃伦鲁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