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全龙吼效果用法及获取方式图文解析 上古卷轴5龙吼怎么获取

2015-12-25 17:50:2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灰胡子艾恩盖尔 我要投稿

第18页:吉内宁静

展开

二十:吉内宁静

  声抚慰荒野上的动物,它们失去了战斗或逃走的意志。此龙吼使荒野上的动物平静下来。受到影响的动物将被以类似气息密语的方式显示出来。

龙语文字:

  Kaan-凯恩;效果:75英尺以内的20级以下生物平静60秒;冷却时间40

  Drem-平静;效果:150英尺以内的20级以下生物平静120秒;冷却时间50

  Ov-信任;效果:225英尺以内20级以下生物平静180秒;冷却时间60

龙语获得方式:

  1,拉根沃德。它是一个中等规模的诺德人遗址,位于马卡斯城的北边。龙语墙获得。

  2,遮炉山峰。一个古老的诺德人遗址,就在伊瓦斯泰德小村的旁边。龙语墙获得。

  3,兰维格的束缚。它位于莫萨尔南边的山脉的西端。在雪漫境内。龙语墙获得。

  功用:使动物平静以避免与其发生战斗。

游民星空

  龙语墙位置:遮炉山峰

游民星空

  龙语墙位置:兰维格的束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