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全龙吼效果用法及获取方式图文解析 上古卷轴5龙吼怎么获取

2015-12-25 17:50:2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灰胡子艾恩盖尔 我要投稿

第20页:投掷声音

展开

二十二:投掷声音

  声被听到,但不知道其来源,哄骗着敌人开始搜寻声的来源。掷声这种吼术可以使一句侮辱性的话从玩家对准的环境表面上的那一个点大声地传出来。NPC和敌人经常会去调查传来的声音,使这种声技可以被用来吸引对方的注意力。此龙吼的所有3个等级是完全一样的,唯独不同的地方是高级声技的回复时间更短。尽管所有3个词是一并被学会的,但每个词都需要各自的龙魂来开启它。

龙语文字:

  Zul-声;效果:掷声;冷却时间30

  Mey-哄骗;效果:掷声;冷却时间15

  Gut-远处;效果:掷声;冷却时间5

龙语获得方式:

  夏尔角。有一面被一只龙和一个龙祭司看守的龙语墙。龙语墙获得。

  功用:分散注意力的绝佳方法,好让你溜走。有利于弓箭手调出没在视野之内的敌人并对其进行偷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