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全龙吼效果用法及获取方式图文解析 上古卷轴5龙吼怎么获取

2015-12-25 17:50:2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灰胡子艾恩盖尔 我要投稿

第8页:风暴召唤

展开

十:风暴召唤

  对天空的吼叫,向乌云的呼喊,唤醒天际闪电的毁灭性力量。此龙吼召唤来电闪雷鸣的暴风雨。闪电随机击中目标,包括你方阵营的NPC。运用龙吼的文字越多,从云层间放出的闪电就越频繁。仅限室外使用。一旦运用了“净天”龙吼,风暴召唤的效果将立即消失。

龙语文字:

  Strun-风暴;效果:持续时间60S,100英尺之内的一切生物会每3~6秒减少掉40血;冷却时间300

  Bah-狂怒;效果:持续时间120S,100英尺之内的一切生物会每3~6秒减少掉60血;冷却时间480

  Qo-闪电;效果:持续时间180,150英尺之内的一切生物会每3~6秒减少掉80血;冷却时间600

龙语获得方式:

  1,皮纸主人要塞废墟。坐落于裂谷城的东南边的山顶上。龙语墙获得。

  2,高门废墟。它是个中等规模的诺德人遗址,位于晨星小镇的正西边、乌斯腾格拉墓穴的东北边。龙语墙获得。

  3,斯库达芬神庙。相关任务:“世界吞噬者之巢”。必须通过任务获得。龙语墙获得。

游民星空

  龙语墙位置:高门废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