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国志13》那些生卒年错误的武将盘点

2016-02-01 09:28:06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NoXIV_Sun 我要投稿

第3页:全琮

展开

全琮

  字 子璜

  游戏生卒年 183-249 真实生卒年 198-249

  吴郡钱唐(今浙江杭州西)人,三国时期吴国名将。全琮很有谋略,曾参与多场重要战役的谋划。孙权将自己的女儿孙鲁班嫁给了全琮,全琮的家族也成为吴国的名门;但全琮本人并不因此而骄横跋扈,仍然以十分谦恭的态度对待他人。

游民星空

  这位在演义中是小角色,然而历史上他和背后的全家对吴国历史走向影响极其深远,是孙权一手提拔的青年将领头号人物,制衡吴县士族的利器,二宫之争里面鲁王党的大靠山,孙鲁班的老公(一顶大大的绿帽子)。

  全琮和陆逊有过矛盾,很多人因此批全琮,然而我想说,其实陆逊也没你们想的那么干净= 当然全琮的几个儿子都不省心 把老子的脸都丢光了

  为什么光荣把他的生卒年弄错,我只能解释为光荣脑抽,根本不考据。198年出自《建康实录》,总体来说比较可信。(对比孙权的另外几个女婿,出生年都在195左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