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2》画面及战斗系统试玩心得 讨鬼传2好玩吗

2016-04-10 10:00:17 来源:d7vg 作者:siritios 我要投稿

第2页:盾剑上手

展开

盾剑上手

  接下来我们进入重头戏了!战斗吧!

  切换村庄和区域的时候不会出现读条,但会自动存档。

  往前走几步开启区域字幕时,血条、御魂能力才会显示出来,意味着我们进入可战斗区域。

游民星空

  我首选的武器是盾剑,御魂是繰魂。先说说武器。

  盾剑如新闻所描述,分“守之形态”和“攻之形态”,两种形态各有一套攻击方式。且盾剑独有一个“鬼气”槽,蓄满后在守形态下攻击力上升,而在攻形态下则剑刃带火特效,此时按游民星空切换形态的“一穿”威力上升。

守之形态:

  按游民星空是轻攻击,四下一硬直。

  按游民星空是重攻击,四次 游民星空可接一个 游民星空。普通 游民星空是突刺,可连按两下; 游民星空移动中能接续 游民星空突刺一次。

  长按游民星空可以蓄力,会消耗气力。

  长按游民星空直到角色架起盾后,可接续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形成一套5连击。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防御,如果机会抓得好,可接 游民星空进行防反。

  单按游民星空是一次特殊攻击同时切换形态。攻击形态下,盾上会有一把小剑冒出来,攻击范围对于“片手剑”这种武器的概念来说神奇地大……甚至能在一边打正面敌人的同时打中正背面的敌人。

攻之形态:

  游民星空轻攻击按5次,每次攻击两下。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回避时按游民星空变成“付奔”状态,遇到敌人就立刻斩击。

  游民星空攻击范围较大。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形成“甚雨”,双剑交替攻击,按下 游民星空后交替攻击次数增加。

游民星空

  剑形态下的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特殊技是快速突刺,盾形态下的特殊技则是盾击。

  角色的HP和气力槽下方,有个盾剑的累积槽。累积槽满时,武器发出红光,此时攻击力会提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的武器大招是扔出一把大剑,不能瞄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