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2》画面及战斗系统试玩心得 讨鬼传2好玩吗

2016-04-10 10:00:17 来源:d7vg 作者:siritios 我要投稿

第3页:伸缩鞭上手

展开

伸缩鞭上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比盾剑来得“重”,挥起来有明显的“我的小细胳膊在挥动一条超粗的大鞭子”的滞黏的感觉。

  按游民星空是轻攻击。四下轻攻击一次硬直。普通攻击下的滞黏感比较明显。

  按游民星空是重攻击,会向敌人放出紫色的钉子,然后接长按游民星空引爆钉子。

  按游民星空是特殊攻击,消耗气力迅速放出四连大范围攻击。如果打中钉了钉子的部位则伤害增加。

  伸缩鞭的连击比较花哨。

  首先是空中攻击。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可以锁定方向射出鞭子然后固定,锁定敌人的高处部位后接续游民星空即可自身浮空,接续浮空攻击。

  浮空下长按游民星空是特技;浮空下也可继续使用游民星空射出钉子后引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的鬼千切是先锁定目标某个部位,后接续游民星空游民星空等按键发动。

  总而言之,伸缩鞭有点结合了弓和铳的意味,由于没有薙刀的攻击力对比,目前的主要优势是大范围和流畅连击。

游民星空

  手感方面,仍旧是以前那种硬邦邦的手感,除了被打会有手柄震动,吓我一跳。盾剑用起来感觉有点儿……飘忽,而鞭子用起来跟无双比较像,连击按键较为复杂。

  鬼祓方面,强化了鬼祓的特效,光影还是那般华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