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2》画面及战斗系统试玩心得 讨鬼传2好玩吗

2016-04-10 10:00:17 来源:d7vg 作者:siritios 我要投稿

第5页:地图系统

展开

地图系统

  地图很大,确实非常大,不过跟我想象的那种“开放世界”不太一样,感觉就是做了一张很大很大很大的固定地图……

  我还以为是每次出门时这地图地形都会变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处都有高低差,跑到边上不停下就能信仰之跃。加速跑后的跳跃还挺有趣的,不加速跑就跳的话动作可小气了,哼。

  掉帧还是那般掉帧,环境画面一般般,有种一眼看上去很厉害再多看两眼就要被骂的那种感觉。估计心都用到武器特效上了?

游民星空

  不过说实话,像我这种不太在意帧数的人都抱怨了两次掉帧,回头正式版还是这尿性,不要怪我翻脸喔。

  地图的门道倒是多了不少。

  按游民星空加速跑不会消耗气力,同时按下游民星空可以使用“鬼疾风”(鬼疾风才会消耗气力),不仅操作罗嗦,跑起来还跟醉驾似的。

游民星空

  首先是可采集的光点做得大了一点,在小地图上也会标示。地图上散落的NPC会给玩家委托,委托所需要采集的素材在小地图上会有光圈提醒。

游民星空

  比如我碰到一些NPC说附近的树周围有妖气,让我们讨伐。如果不是开启了这个委托,靠近这棵树也没有任何事发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碰一下就能拿到好些魄的泉水一般的光源。

游民星空

  按Option打开地图后,地图上标示着有跳界石和剧情的地方。跳界石可以让玩家快速移动,“统合本部”可以开启联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期介绍就语焉不详即使到了游戏中仍旧语焉不详的“金面四目”标记,不知道收集来有什么用。不过目前试玩版是不能集齐的,我估摸着到了正式版绝逼有这玩意儿的收集奖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