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2》画面及战斗系统试玩心得 讨鬼传2好玩吗

2016-04-10 10:00:17 来源:d7vg 作者:siritios 我要投稿

第6页:时间系统

展开

时间系统

  四周的景色确实会随着时间流逝而产生变化,到了晚上我就懵逼了,因为周围实在太暗,我又是个路痴。现在这游戏变成开放世界以后我基本天天迷路,跑步跑得要吐。我非常担心这游戏在我手里变成一个跑路传……

游民星空

  紫色的洞窟,靠近后按游民星空的话就会被鬼群包围,小心应对,死掉的话就只能读档重来了。

游民星空

  是的,我发现,以前死了会直接回村,现在死了就直接读档……

  地图上还不时出现“共同作战”的小支线,就是跑着跑着发现旁边有NPC在打怪,我们上去帮他之类的。打完后获得一些奖励,写到这里我在想,光荣你这是抄了多少RPG啊。

游民星空

  有的地方出现的石碑,在前期新闻中提及的“会有文字流入脑中”,其实就是石碑上记载了一些奇怪的东西,目测以后也会有这种石碑的收集成就。

游民星空

  四处散落的木箱。我还以为是传送身上的素材功能呢,结果只是些宝箱一样的玩意儿。

游民星空

  初期玩家接触的区域还没有瘴气,不会影响探索。当剧情进行到一定程度后,玩家将面对有瘴气的“异界”。此时小地图上会出现一圈的倒计时,倒计时满了就直接死亡读档,神仙都救不了。倒计时圈为紫色时,玩家的时间能存活的时间非常短。倒计时为浅蓝色时,大概就是大型鬼出现之时……

游民星空

  异界还存在被瘴气污染的跳界石,按游民星空触碰这种石头后要打倒出现的怪物才能使用这块跳界石。而且这种跳界石是单向的,只能迅速回村,不能从村里跳回此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次的“鬼眼”功能要用 游民星空开启。

游民星空

  地上的这种小石头(前作叫啥来着我忘了),祈祷一下可以回满倒计时。

游民星空

  画面实在……感觉没什么进步,真的……我也已经不是当时我从PSV转到PS4那种刘姥姥的心情了……这个试玩版的掉帧以及比较粗糙的景物处理让我有种……不知道说啥好的感觉。其实景物还好,我不仔细看;可是在城镇里都掉帧是个什么玩意儿?

  手感方面也是毫无进步,都说国行的讨鬼极应该叫打铁极,可我真觉得现在的讨鬼传2也是打铁传哇!以前玩极的时候没感觉到,现在玩2了,四个小时下来,手都在发疼。不是按键按太狠疼了,而是……自己觉得看着那特效就幻肢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