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2》画面及战斗系统试玩心得 讨鬼传2好玩吗

2016-04-10 10:00:17 来源:d7vg 作者:siritios 我要投稿

第4页:御魂上手

展开

御魂上手

  此次新增了繰魂,你们非要念成cao我也不反对……

  繰魂的特点是可以随时改变具象化后的五大属性,按游民星空+方向键可马上改变。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是“攻种召唤”,拉出一个淡蓝色小玩意儿在你旁边绕来绕去帮你打怪,你近身时打哪儿它跟着打哪儿。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是“术种召唤”,拉出一个浅黄色小玩意儿在你周围以术属性帮你打怪,你近身时打哪儿它帮你降低属性耐性。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是“五轮权现”,拉出一个浅红色大玩意儿在你头顶到处冲杀帮你打怪,在你头顶没事儿冲杀一下。

游民星空

  除了在武器上寄宿御魂以外,本作还能在防具和鬼之手上寄宿御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防具上的御魂是在满足条件后自己发动的,比如现在我带着常盘御前,滑步几次以后它就发动了八咫鸟。又或者繰魂在防具上的能力是形代召唤,发动状态下使用鬼祓,身前的小玩意儿会吸引鬼的注意力。鬼一碰到这小玩意儿,就会被爆掉。

游民星空

  鬼之手的御魂要在按游民星空的时候按下 游民星空

  我写到这里的时候已经觉得自己光是背按键就头晕……这个按键设定挺……复杂的……

  游戏新推出的鬼之手,我研究了四个小时还是没明白到底怎么能把敌人BAN到地上。由于一直在封面怪“森罗睺”的区域研究鬼之手,导致我的瘴气倒计时到头了我就直接死回去读档了……

  已知鬼之手可以像自由战争的荆棘那样让玩家刷地一下飞到空中。伸缩鞭这样的武器在空中可以持续输出而不受敌人的地面伤害不过气力消耗非常大,而盾剑则是马上就向地面冲刺。

  鬼溃和鬼葬(就是传说中能完全消除鬼部位的用法)还没完全搞懂。我抓不好鬼溃的时机,基本上都是看着同伴放的。

  鬼葬的发动需要蓄满共斗槽。共斗槽就是4个同伴都参加了任务时,其他3名同伴HP栏旁边的蓝色倒三角条子。我倒是成功发动过一次鬼葬,然而所谓的“完全消除部位”,并不是我们扔个鬼葬过去打敌人的脚,敌人的脚断以后就完全不会战起来了……该有的浅色轮廓仍然存在……

游民星空

  回头我再研究下……

  特效倒是做得挺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