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米勒人物剧情分析 米勒背景故事

2016-06-01 18:45:54 来源:合金装备吧 作者:瞎改O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合金装备5幻痛》中争议最大的角色不是丰乳肥臀的静静,而是米勒为什么有的人讨厌米勒呢?米勒是个什么样的人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合金装备5幻痛》米勒人物剧情分析吧。

  有人会很奇怪,米勒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前几作米勒怎么喷bb怪物的,我们就忽略了,现在主要从和平行者,原爆点和幻痛分析米勒。

  我认为米勒的悲剧有一部分算是他的报应。

  和平行者有两个结局,真结局的时候,米勒说过,我其实早就知道教授和paz都是间谍,但是我不揭穿,因为我们可以利用战争经济。bb说过,我们就是流浪狗,不需要基地,但是米勒看到有人送母基地,就算他当时已经怀疑教授和paz,他也接受了。米勒是个为了他自己想法,很有心机的人。后来他查清了paz三重间谍的身份,故意隐瞒不说,甚至我猜测paz放教授逃走,私自改装合金装备,也是米勒知道的。

  paz被bb打败后,被骷髅脸抓住,然后弄死。虽然paz被赛法抓住也是死,但是客观的说,米勒的隐瞒实情,推动了paz被骷髅杀的进程。设想一下,如果米勒告诉bb实情,监禁paz,反抗赛法,难道不能让paz多活几天?所以说米勒间接的害死了paz,而且他仇恨bb骗他,他怎么不说自己隐瞒bb呢?

  再说为什么母基地被毁是报应?因为9年前,要控制bb的是zero,骷髅脸要首先对付的是赛法。骷髅脸是先算计了zero,再去屠bb基地的,因为bb zero理念不同,但是他们是基友。也就是当初为什么paz要求bb投降,而不是带人屠杀基地。这都是zero在保护母基地。所以paz被抓,供出了zero,zero惨了,没人制约骷髅脸,骷髅脸就屠杀了母基地。有人说是休矣坑了母基地,也没错,但是肤浅。bb再有能力,他没有自己的国家和政府。而zero控制了美国。bb可以建立基地,也不是全世界谁都不在乎他,或者大家都怕他。因为zero制约了别人,间接保护了他。

  米勒的一生,可以说有爱的,从幻痛可以看出来。然而他的志向是建立在利用别人的矛盾,自己收利益的基础上。永远记得,是他提出了战争经济,就算他救了5个小孩,也不能平衡他利用国家矛盾杀人获利的过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