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血与酒全主线及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全结局图文攻略

2016-06-16 10:03:51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我要投稿

第13页:狩魔任务

展开

狩魔任务

今天我要嫁给你

  在“尼弗迦德使馆”边上接到任务,前往目的地找到法兰发生剧情。然后跟着法兰到洞穴内用感官能力找到小孩骷髅、小孩用品、无法切开的植物和一堆花草后看一下穴妖图鉴。然后用伊格尼之印点燃花草一共三堆,之后穴妖就会出现。干掉后发生剧情就能回去那报酬完成任务了。

委托:牛脾气

  在“弗罗维夫”的看板上接到任务,到矿场和委托人对话后去尸体那边把小怪解决了再调查尸体,所有选项选一遍然后调查边上的吊车,再跟着血迹一路走中途要干掉几个小怪。最后找到龙蛋用法印破坏后就能回去找委托人要报酬了。完成此任务后可以开启前人事蹟任务。

丛林历险

  1.接受任务后看一下地图,然后护送贝乐达伯爵,先干掉一头熊。然后往前用感官能力可以看见被陷阱抓住的黑豹,用亚克席之印让黑豹缓解情绪在过去释放它。

  2.然后继续往前走,用感官能力可以发现声音,跟着声音走到怪物巢穴。把怪物巢穴炸了再把蜈蚣干掉即可。

  3.继续往前找到孔雀羽毛然后用感官能力跟着气味走,找到孔雀后用亚克席之印让三个孔雀开屏,之后再把蜈蚣干掉即可。

  4.剧情后选择参加画展,然后冥想到第二天早上,在中午前赶到画展发生剧情完成任务。

委托:杜佛的怪物

  在“弗洛维夫”右上角接到任务,到晚上进入地道里面有很多齐齐摩,在干掉一个齐齐摩战士后调查边上的墙会发生震动,然后调查一下地上的裂缝再把齐齐摩的卵全部烧掉就可以出去了。出去后发生剧情,然后到目的地发现脚印,跟着脚印走进洞穴,到底可以捡到人血和项链,然后制作沙尔玛诱饵(蘑菇周围可以捡),最后在周围撒上沙尔玛诱饵等它出来,将其干掉后回去找委托人那报酬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