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血与酒全主线及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全结局图文攻略

2016-06-16 10:03:51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我要投稿

第5页:支线任务(4)

展开

怒之拳:陶森特

  和正作中一样到目的地打拳赛即可。总共三场战斗,打完后开启愤怒之狼任务。

愤怒之狼

  直接到目的地和对手打拳即可,不过这次开打前要喝酒,打的时候会是醉酒状态,打完即可完成任务。

葡萄酒大赛:贝尔迦德

  先到普雷格蒙之桥的拍卖会发生剧情,之后直接完成任务并开启两个支线任务葡萄酒大赛:科罗娜塔和葡萄酒大赛:佛蒙提诺。这边先做葡萄酒大赛:佛蒙提诺(其实这是几个支线任务合成的一个大任务)

葡萄酒大赛:佛蒙提诺

  解决五个问题,五个问题分别是2个废弃地点、有困扰的人、秘密宝藏、怪物看守的宝藏。切记不要完成任务,到怪物看守的宝藏点时可以找到信件,读取信件后会发生非必要任务。然后切换葡萄酒大赛:科罗娜塔任务。

葡萄酒大赛:科罗娜塔

  同样要解决五个问题,五个问题分别是废弃地点、怪物看守的宝藏、葡萄园怪物、秘密宝藏、有困扰的人。和上面一个任务性质一样。不要全部解决完成任务,依旧会在怪物看守的宝藏点找到信件,读一下后会出现新任务葡萄酒大战:密谋。

葡萄酒大战:密谋

  优先做这个任务另外两个任务放一下,到地图最南边找到信件中的地点。下方有个小屋子屋子的钥匙之前拿信件的时候应该拿到了。然后进入房间干掉魔树可以得到另一份信件,读取后就能出去找黎恩和马蒂达谈话。之后上诉三个任务全部完成并开启葡萄酒大战:联盟

葡萄酒大战:联盟

  解决之前两个葡萄酒大战剩余的问题。解决完后再去找黎恩和马蒂达谈话便可完成任务,之后会重启葡萄酒大赛:贝尔迦德。

  由于10个问题中有两个秘密宝藏,所以可以顺便开启两个寻宝任务所谓铜臭味和不要相信陌生人。

葡萄酒大赛:贝尔迦德

  解决五个问题即可,然后找黎恩和马蒂达谈话。剧情后冥想三天再回去找他们对话,然后给葡萄酒取个名字,随便取名便可完成任务并获得奖杯化解愤怒的葡萄。

命运之人

  1.到塞拉维湖中间会看见隐士,和其对话。这里必须要有五德:怜悯(陶森特恶魔任务时,最后选择不要杀掉沙尔玛);慷慨(发生面对改变任务时选择给小孩5元);英勇(骑士的爱情故事任务时,赛马比赛后战胜前来挑战的王子);荣誉(骑士的爱情故事把所有的比赛完成);智慧(昆特牌:鲍克兰大赛任务时干掉矮人后选择和他们喝一杯,并赢得所有的比赛),五德的完成方法貌似不是唯一的(有待验证),但如果上文中都按黑体字来执行应该都能完成。

  2.五德全部齐全的情况下会和隐士战斗,干掉隐士后便可以获得湖女之剑完成任务。并可以获得奖杯五德化身。

游民星空

兄弟之情

  到山洞口找到贴告示的人,进山洞干掉齐齐摩后用感官能力找到血迹,跟着血迹走找到雨果。这边我选择帮他,然后到边上的水池中,水池很烫用昆特之印后再下去找到物品。还给雨果后出洞完成任务。

不只是大师

  到拉法奎工坊和拉法奎谈话,对话时把所有的选项都选一遍然后可以开启5个寻宝任务师匠飞狮怪装备、师匠熊之装备、师匠狼之装备、师匠狮鹫兽装备、师匠猫之装备。顺序随意一个个完成。虽然随便完成任意一个任务就可以把蓝图交给拉法奎完成该任务,但这里建议把5个任务全部完成。

大自然的平衡

  1.在交易站附近用感官能力找到脚印、鳞片、血迹和尸体后发生剧情。

  2.剧情后到第二块区域找到木桶和毒液就会发现气味,跟着气味走一段会看见血迹再跟着血迹走会找到第二具尸体,然后再跟着血迹走会遇见一群人发生剧情。

  3.剧情中可以选择杀不杀石化蜥蜴。这边个人选择不杀就能直接完成任务。

雇佣骑士

  先和财政官对话,选择第三项(买卖、打牌、离开外的另一项)。然后会出现15个问题,这边可以打其他任务的时候顺便解决,15个地点都有明确标示而且均为杀敌救人解放地区的任务,所以这边就不一一说明了,完成一个就能回去拿100。当然也能全部完成后一起拿奖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