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血与酒全主线及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全结局图文攻略

2016-06-16 10:03:51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我要投稿

第2页:支线任务(1)

展开

支线任务

国民英雄

  1.找到艺术收藏家和其对话发生剧情,然后用感官能力调查雕像和下方的血迹,然后在栅栏处发现钉子再跟着气味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进房屋后发生剧情,之后会再来一个人可以直接用法印赶跑,然后会有选择可以选择拿钱也可以选择拿睾丸或者借用。这里我选择拿睾丸然后还给艺术收藏家即可完成任务。

顾客永远是对的

  1.白天到奇安凡尼银行和柜台对话选择领钱,然后到边上的小屋子对话,再到二楼的小屋子对话出来会发生剧情,然后到门外战斗。

  2.回到一楼右边的小屋子发现人不在,用感官能力发现气味,然后到前面的柜台对话,然后到门边的小板凳坐下发生剧情,打一副牌后再到边上小屋对话,选送花或香水都可以然后发生剧情跟着奇安凡尼到金库。这边我对话选择要钱然后发生战斗,干掉门卫获得钥匙出来找到奇安凡尼发生剧情完成任务。(这个任务是在讽刺银行人员工作效率差以及收受贿赂吗?)

甜蜜家园

  1.到“白乌鸦葡萄园”和管家对话然后跟着他一路走他会介绍一下这个庄园。进屋后可以选择装饰庄园,这边需要花费大量金钱来装饰房屋,时间方面冥想即可。注:庄园的地下室可以用阿尔德之印打破墙里面有炼金桌子,还能和管家打牌可以指定难度和对方势力但赢了不会有任何奖励。

游民星空

  花费列表:粉刷房子5000,客房1000,第一个武器架1000,第二个武器架500,第一个护甲架1000,第二个护甲架500,床1000,马棚2000,种植草药2000。

  完成上面所有的建设再和管家对话便可完成任务并获得奖杯全能庄园改造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