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后一站》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01 16:40:55 来源:着迷网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11页:第十站

展开

第十站

  车上乘客越来越多,一般来说食物只要你仔细搜索,都不会缺。而医疗包则需要你谨慎使用了,如果你想拯救尽可能多的乘客,那么一定要细心操作,尽量少被小黑伤到,医疗包省点用。如果实在拯救不了,那么就尽量选择那些安全送到站后给予奖励更多的乘客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利将货物,运送到站(Ristol)。Adam Thornton想要见我,先去找到他吧。他的办公室在工厂的最顶端。

游民星空

  这边有几家商店,可以购买一些医疗包,一般只要是钱够,Nicho是能买多少是多少。右边的则是装备店,2种手枪,蓝色的是附带瞄准线的,黄色的则是增加弹夹容弹量。拳头能解决的还需要枪?简单买一些普通子弹就好了。

游民星空

  一路往右走,来到轿车出,搭个顺风车。来到办公室,对话了解到。议会封锁了入侵战争开始的消息。Adam将城市最重要的能源核心交给了议会来完成The Guardian。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乘坐升降梯,可以抵达另一处场景。场景最右边的电话亭可以打电话,但是无人接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游走一番后,在站台获取代码,简单聊几句,带着“能源核心”上车。

游民星空

  列车上的“能源核心”有时需要操作来稳定它。四处小点,哪一出变成黄颜色,就用鼠标将灰色滑块移动到它下方,然后再点击下方的矩形条状按钮,就可以让能源核心稳定下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一站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