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后一站》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01 16:40:55 来源:着迷网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6页:第六站

展开

第六站

  列车行驶了好一会儿才抵达第六站。两人在车上状态还算不错,不是特别危机也不用给食物或是医疗,资源紧缺啊。

游民星空

  抵达的时候已经是夜晚了,椅子砸急速小黑,后面类似的情况就不再详细说明了。左边的门是锁住的。

游民星空

  打开这边的门会立刻有急速小黑和普通小黑出现,注意使用蓄力拳。

游民星空

  两只木箱分别解决2只急速小黑。

游民星空

  将箱子推下去就可以砸死下面的小黑。

游民星空

  右边公厕靠近洗手池的那一间会突然出现一只小黑,记得在打开一些门衣柜的时候记得前蓄满力准备好攻击。

游民星空

  随后进入左边的地下室,一路上会有不少小黑,猥琐的hitandrun。

游民星空

  这里蓄满力对着破碎的墙壁就是一拳,对面有一个受伤的退休老员工,带他上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估摸着是刚才那个受伤员工给的钥匙,开启先前锁住的门,进而得到代码。

  先发车再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一站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