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后一站》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01 16:40:55 来源:着迷网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19页:第十八站

展开

第十八站

  列车继续前行,驶入一处工厂。这边的门锁住的,我们爬扶梯上去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工厂顶层房屋,搬起油箱,炸死右侧三只小黑。

游民星空

  打开井盖下去,1只急速小黑2只大黑。右侧第二道门也是锁住的,暂时不管,走左侧先。

游民星空

  又是三只小黑,其实急速小黑掌了解了它的攻击节奏,也可以无伤拳头击杀。也可以在它攻击的间隔快速冲过去,然后投掷油桶引爆。切换霰弹枪,在楼梯上蓄力,一脚踢死2只,Nicho我也不清楚他这是什么离奇的判定。

游民星空

  在下层发现一个酒鬼大叔,将其劝上车。

游民星空

  这里可以先给自爆小黑来一枪,再给后面的普通小黑来一枪,吸引它们靠近,boom!随后在仓库一头发现受伤的幸存者,带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上层,先前提到的右侧第二道门是锁住的,也就是这里了,一只自爆小黑,可霰弹枪秒杀,也可以给一枪之后爬到右侧扶梯上掩护,等其自爆。上层还有一只自爆的,也很轻松。

游民星空

  顶层最右端的房间找到桌子上的钥匙,如图黄色小点。随后沿着整座楼右侧的扶梯来到地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面一只向左走,可以来到最初我们进不去的那道铁门前,尸体上摸出“铁路系统钥匙”

游民星空

  然后进入地面最右端的屋子里,可以找到列车代码。

  发车走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一站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