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后一站》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01 16:40:55 来源:着迷网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5页:第五站

展开

第五站

  从这一站开始,小黑变得越来越多了。得知约翰的上司被调到总部有紧急事件,如果有货车抵达,告诉他代码。随后从立柜中拿到手枪,从这里开始我们真正开始战斗啦。注意子弹数量有限,能用拳头打死的不要用手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一处房间看到了,当前路线表,也许以后有用,先留着。继续搜刮,一般尸体上会留有一些子弹,箱子柜子里也能找到一些补给,总而言之就是不放过每一个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种速度非常快的小黑,简称“急速小黑”,一般用3枪就解决。其实如果你技术好,也可以手打。急速小黑会冲刺到你跟前,然后攻击,但是在冲击结束和开始攻击之间有一个短暂的间隔,利用这个间隔可以使用蓄满力的拳头一击毙命,又或是利用这个间隔来穿过小黑。

游民星空

  在地下室的墙壁上可以搜寻到代码。知道代码后,也别急着上车,先去逛逛。

游民星空

  箱子、椅子等等,都可以用来攻击小黑,而且一般一击必杀。E键搬起箱子,鼠标右键放下,鼠标左键则是投出去砸死小黑。

游民星空

  整死极速小黑,普通小黑就很容易对付了。你可以且战且退地挥动拳头,差不多4拳1只,也可以蓄力到最大1拳必杀,但是蓄满力出拳后,会有一个冷却时间。

游民星空

  遇到一个身穿红衣的对峙,一番BB之后,上了主角的火车。

游民星空

  在楼梯上,可以蓄满力,然后下来就是一拳,紧接着再上楼梯,扶梯就不行了。

游民星空

  在这边的墙壁上还是可以查看到代码,和之前的一样。

游民星空

  楼顶右侧救得一个金发妹子。搜罗得差不多了,发车走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一站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