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后一站》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01 16:40:55 来源:着迷网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17页:第十六站

展开

第十六站

  在阴暗的隧道行驶了好久,来到一片雪原。远处的雪中可以看到一些坠落的装置。

游民星空

  终于将乘客安全送达指定站点,虽然还是有一两位没能活下来。门口的安全人员正在对乘客进行检查。

游民星空

  将乘客安顿好后,听从指引前往地下会见“THEBOS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知道地下有如此庞大的一个工厂,不知道下了多少层楼梯,其中可以了解到不少有用的信息,这里应该是一处地下研究所,针对小黑做各种实验。还有坠落的来历不明的太空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里有钱的话就多买些储备。医疗包食物什么的,对付小黑拳头就够了。

游民星空

  终于见到这位白头科学家,图中装置是“守护者”的中心处理装置,类似大脑,时间紧急,我们需要尽快将它运送到METROPOLE。在助力的陪同下启程,目标METROPOLE。

游民星空

  要保持守护者的中心处理装置稳定,需要手动操作一下。如图所示,其实很简单。扫描器上回出现一些小红点,按下小三角后,竖线开始左右扫描,当竖线经过小红点的时候,按下方块(瞄准圈样式的)就可以消除红点,让装置恢复正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一站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