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后一站》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01 16:40:55 来源:着迷网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20页:第十九站-制造工厂

展开

第十九站-制造工厂

  列车行驶在雪山进,驶入隧道。同事RafeSpall发来消息,他们的列车燃料耗尽了。主人公有重要任务在身,也无法前去帮他。但实际上Rafe只是要和主人公道个歉而已,平日里对主人公太刻薄了。现在Rafe列车外面全是感染者,他无法出去。特地向主人告别,主人公还来不及说更多,那边已经没有回应了。

游民星空

  列车在一处站点停靠,这里似乎是一个机械设备工厂。电脑前有留言让去第二处设施那里寻找David,情况紧急。

游民星空

  这一段的小黑出现频率较高,但是没啥难度。不用吝啬子弹,利用好油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清理掉小黑,顺着楼梯下去,有一道锁住的门,又是得去找钥匙,不得不说游戏缺乏更多互动元素。

游民星空

  上楼,在左侧的屋子里找到桌子上的钥匙。下楼开门。

游民星空

  地下还有一层车间,可利用小黑不能爬楼梯的特点,来回溜它们。

游民星空

  来到左侧楼道,在一处控制室们门前发现尸体和列车代码,右侧屋子里还有一只自爆小黑。

游民星空

  然后顺着楼梯上行,发现受伤的幸存者。带上,发车走人。

游民星空

  让这位乘客生存下来,奖励似乎提升手枪性能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一站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