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后一站》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01 16:40:55 来源:着迷网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4页:第四站

展开

第四站

  在前一站捎上来的乘客,这一站可以下车了。这里Nicho我一不小心,把助理工程师给饿死了……

游民星空

  这边事态似乎有些紧张,有许多被感染者。不管咯,继续捡垃圾。

游民星空

  和军队长官会面,了解到僵尸大军很快就要来临了。被委托运送一堆货物。

游民星空

  会面后,从地下通道返回。

游民星空

  这边终于遇到所谓的“感染者”,或者说僵尸,这里我们简称“小黑”吧。手无寸铁的我们,E键拿起手边的靠椅,鼠标左键投掷出去。(PS:拿起椅子后,鼠标左键是投掷,无论是否命中,椅子都会损;鼠标右键则是将椅子放下,不会损坏椅子)

游民星空

  返回站台,获得代码,在2位士兵的护送下,上车。

游民星空

  车上稍微一没注意,两个士兵就死掉了,相互猜忌还是都尸变了?Nicho我还没来得看剧情,只能看到一滩血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一站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