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孩子们》艾丽卡小孩组合打法图文攻略 艾丽卡小孩组合怎么玩

2016-12-28 15:11:39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老吉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第三天

游民星空

  亨里克的病加重了。果然只要一个简易暖炉是过不了冬天的。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让亨里克吃药。刚好还有一瓶。虽然说有点贵,但是付出是值得的,我们需要团结一致渡过难关。终于商人来了,我们可以补充点补给品。这位奸商大哥说话可真直接,你不想白跑。但是我想白买啊,可是他不给。他的东西真的多,可是大冬天的你也不优惠一下,还卖那么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他的东西真的多,可是大冬天的你也不优惠一下,还卖那么贵。没办法。我也只能买了。药品还是可以搞到的。先让家里缓和一下,安全第一。我就尽量换一些组件还有木头(当前最急需的东西),看了一下艾丽卡还是悲伤啊,,没办法,谁让我做坏事呢。不管了,总算度过了两天。晚上到了,,看到地图又新增了狙击中心。哈哈,终于等待好事发生了。赶紧抄着家伙(撬棍)就过去救人。

游民星空

  走过的时候看到一个流浪汉提醒我小心点,别被狙击手打死。我按班就绪地来到汽车。卡车那个位置。成功躲过了狙击手的枪击。进去屋内。帮助大汉打开大门,让他们进去屋内给宝宝喂奶。

游民星空

  然后我路过他说床下有东西给我。我以为是床下有人呢。我就过去看了一下。发现5个钻石。然后我全拿了。但是我发现有些地方我进不去,我没有锯子,只能干眼看着。把能拿走的都带上。就这样愉快的回家了。

游民星空

第四天

游民星空

  居然昨晚有人来了。还好我在家留了一把刀。不过又得吃药了。木头真心贵。除了贵重药品就是拿木头了,前期没有刷出车库,只能做二本解锁斧头了。我就直接升级了二本。不过,没想到就是材料不够做斧头。这该有多气啊。

游民星空

  算了,还得等明天才可以解锁。刚好邻居来了,看看他说什么先。居然叫我帮忙,那当然是义不容辞的辣。居然是搬运补给品,,这个可是双赢的。不过家里材料不够做东西了,只能今晚出去拿点东西回家了。让小孩子一个人过夜真的有点不忍心啊(突然想到了留守儿童)。去第一次收集的地方拿东西,然后马上回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