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孩子们》艾丽卡小孩组合打法图文攻略 艾丽卡小孩组合怎么玩

2016-12-28 15:11:39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老吉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第十八天

游民星空

  依旧是平安夜,不过我刚刚进入十八天的时候看到了——现在是犯罪频繁期,估计接下来要守夜了。商人一如既往在10点的时候两天来一次,我们又可以换购一批物资了。继续吃饱睡觉过日子(在战争能这么过,已经很不错的,不过房子还是那么破,要是还能改建那就更好了)。多造了一个烟草制造机,突然都忘记了烟草商人的技能(同样的材料,造烟草多得50%的烟草,同时多消耗50%的时间)。怪不得之前一直没有烟抽,现在要进去小康社会了。不过在这之前还是先进去黑夜吧。

  今晚选择军营清理掉,好像好久没去了,那里还剩5个人没杀呢,杀了,然后明晚派17哥出门收集东西,这样又往小康社会踏进了一大步。

第十九天

游民星空

  有枪的情况下,还有人受伤,说明家里的武装还不够(伤害不高)。不过没什么关系,我正好带了药品回家。给伊凡诺服药让他去睡一觉。家里突然来人了,看到他们的情况,想到昨晚有人入侵(频繁犯罪期),我打算帮助他们,随手点了“是”,但是点了之后我后悔了。我居然派出去17哥帮助别人。哎呀,那今晚谁去收集东西啊。(真的手笨)

游民星空

  昨晚艾丽卡手笨,被打了一下,但是不想用绷带,就选择今晚去医院一下,反正有免费绷带。带上药品(家里多,还可以做好事),到了医院看到大门就知道医院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这个门肯定是年久失修。(在这个年代能吃饱就好了,谁还会去管大门怎么样呢)

游民星空

  我先找到护士,可是她居然说还有很多人等着用不给我用,我明明没看到他们,等我捐了东西才让我使用绷带(看来也有那啥规则存在的),医院也需要物资运转。我们也慷慨一下。绑好绷带,随便捡点东西就回家。我不选择偷东西,毕竟医院是坚定的后援,家里也不缺这点东西。

第二十天

  简单弄了点材料就回家,也不算白白度过一个晚上。17哥回家了,帮了人,处于满足的状态,不过我们不需要干嘛,继续干昨晚该干的事(当然不是那事啦),吃饱了,等待10点还没人来就让17哥直奔军营。

游民星空

  整理并收集物资,over,收队,回家。东西真的是好的不要不要的,现在已经是全面小康社会了。我们也要与时俱进了。改善装备和伙食。

游民星空

第二十一天

游民星空

  昨晚家里居然被偷了,我日,这不科学,明明有人守夜,还有枪支弹药,我就不信了,今天拿来了这么多枪支,今晚再看看贼人敢来否,今天看看来不来商人,来的话,把他的东西全部换过来,毕竟每个人一把枪就够了,多的就是浪费(我可不想当军火大亨)。还是当个良好的市民吧。药品最为宝贵,家里虽然有,可以多多益善。一个字“换换换”,不要的东西都给商人。

游民星空

  在生产东西的时候发现可以教育小孩,但是我的建造还没完全,以至于未能解锁该成就(这个是后话),现在基本每天都是搬运物资,17哥用处很大。选择别墅的废墟,那里还有好多物资没搬运(自从第一天去了之后到现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