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孩子们》艾丽卡小孩组合打法图文攻略 艾丽卡小孩组合怎么玩

2016-12-28 15:11:39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老吉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第十五天

游民星空

  弄来了一个吉他,做了一把吉他(缓解悲伤用的),等一下看看有没有人要来,全员吃饱,然后派出17哥出门去收集仓库(一般一个人负责清理另一个人负责收集,17哥来了真的是绝配)。昨天把所有位置都开了,但是只带了一把锯子还不够,所以今天只需要带一把锯子就可以出发了。进行一场开心的收集之旅,然后今天的任务就到此为止了。

游民星空

第十六天

游民星空

  又是一个平安夜,终于找够了齿轮,火炉可以升级二本了(这么晚才升级也没谁了)。前面的话没有齿轮升级,我拿到齿轮升级,奸商又来了,居然带了齿轮,这货居然不是知道雪中送炭好过锦上添花吗,不过这东西也不是免费送的,还是用仅有的几个绷带和他换吧。

游民星空

  有了二级火炉,我们就可以大批量生产食物了,之前有很多胡萝卜,也终于可以烧火做饭做日子了。爷孙也过得挺悠闲的,还有空帮小孩子理发,吃过晚餐就进入黑夜。

游民星空

  昨天去了仓库还剩很多东西还没整理和领取。今天就顺便清一清。尽量拿走贵重东西,以后就不用来了。毕竟每天晚上只能出去一次,不可能全部拿走的。没有多余的动作,拿走就回家。

第十七天

游民星空

  现在家里基本都是安全的,有枪还有子弹。昨天做的饭,今天继续吃,人员吃饱后,还是看看有没有人员拜访(10点),没有的话直接进去天黑,又是一轮搜索之旅,今晚就选择建造工地,那里材料可能比较多。还没探险过。人员状态都是很好的。

游民星空

  经过探索发现叛军都在上面,艾丽卡悄悄摸过去,发现一个平民正在冲向我们这边,但是我还来不及救他,他就被打死了。但是我发现两名叛军朝我这边来了。我选择藏起来,他们走过之后就走了。不过我就再也没见过他们了。可能是他们也选择了逃跑吧。我也没管他们呢了,拿起刚刚死去的人遗产,居然有五个电子元件,还有一把枪,不过没有子弹,想想也是啦,要是有子弹估计也会和他们拼了,也不至于白白送死了。只能为死去的人默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