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孩子们》艾丽卡小孩组合打法图文攻略 艾丽卡小孩组合怎么玩

2016-12-28 15:11:39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老吉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第九天

游民星空

  赶紧给艾丽卡绑上绷带,毕竟冬天温度比较低,不绑上绷带,有可能的伤势加重。然后做多了一张床,现在一共两张大床了,白天给他们回复疲劳值和伤势。门口来了一个军人来搜查,我肯定选择不举报啊,毕竟我们是好邻居(我住隔壁我姓王)。

游民星空

  今天好像也没什么事了,所以我就直接进入天黑。艾丽卡伤势还是挺重的,所以还是选择17哥出门,这次选择那里好了,家里的东西好像快吃完了。上次好像在军营还有剩余的东西没拿,这次就去军营看看吧。

第十天

游民星空

  我们拿来了不少食物还有弹药。小孩子居然也受伤了,他们真的很没有人性的,小孩也打伤。还好之前有留下枪支。东西没有被抢。家里的药品有不少呢,伊凡诺就打上绷带还有给他罐头吃饱就让他去玩耍。又有商人来了真好,家里好像枪支剩下挺多的,跟他换一批物资吧。过一个舒舒服服的日子,可是真的坑,一只枪才换了这么点物资。(有点无奈)

游民星空

  家里的成员伤势都比较好转了,但是艾丽卡的伤势还没怎么好,依旧是17哥出门收集物资,去一下废弃的小屋,收集一波物资。前期的优势就这么建立起来了。

游民星空

  收集一堆基础物资准备回家,剩下的东西,下次谁来都可以全部拿走。17哥撑起半边天。(所以说mod变态,特别是叠加mod,一次性就把所有东西拿走,完全没有劣势可言,没有战争的气氛)。

第十一天

游民星空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晚是平安夜的原因,昨晚果然是一个安静的晚上,同时严冬也过去了。不过我没有预想到这么快。所以还是带了很多材料。打算加满火过冬呢。不过有这么多,不烧火也可以建造更多的东西。叫醒昨晚睡觉的人起来吃个饱饭的同时也造一个玩具给孩子玩耍多一个选择,避免孤独。不过也只有孩子才能造球。同时也解锁了成就——我们自己的游乐场。

游民星空

  之前一直都是17哥出门收集东西,主要是因为艾丽卡伤势还没好。今天就让艾丽卡出手吧,想想去那里好呢,一个女的,那就去妓院看看吧,听说有失足少女,作为一名伤害高的女性当然要站在女性角度考虑问题。然后,今天就直接操刀妓院去。带了一把刀还有开锁器,,看到了交易员,不管他,继续走,然后他会跟过来。躲在门后等他开门。连续两刀,直接打残,他就求饶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艾丽卡开了地穴大门,然后失足少女得救。我们也简单的拿其他东西,里面的人下次再杀,这一次的目的已经达到了——救人(顺带放养一下)。看到他们得救了艾丽卡也挺高兴的。但是不知道他们能不能活到战争后,这还是一个未知数呢。拿点贵重物品就回家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