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孩子们》艾丽卡小孩组合打法图文攻略 艾丽卡小孩组合怎么玩

2016-12-28 15:11:39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老吉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第十二天

游民星空

  救了妓院的失足少女,全员满足。

游民星空

  只是我有点不懂,为啥老爷子合孙子聊天要出现这个对话(印象深刻?究竟是什么事,让他对妓院如此深的记忆,这个他也没说,我们也无从而知了)。昨天拿回来的齿轮刚好再做一个老鼠笼(说真的,要是能多几个老鼠笼就能在家自给自足了,只是限定最多只有两个。今天也没有来人访问,也没有其他事做,全员都处于饥饿状态,所以等待明天非常饥饿在一起吃大餐。圣诞节也要聚一聚吃大餐嘛,材料也不够做二本火炉,所有呢,17格上场吧。

游民星空

  选择去之前还剩好多东西没拿的新手图——废弃小屋,17格子可以装下不少东西呢。

第十三天

游民星空

  居然来了大家伙,家里被干了一下,不过还好家里有不少药品,给亨里克服下药水,差不多10点时候,商人也来了。这一次可以换很多东西了(冬天已经过去了)。之前的木头一下子变得一文不值了,我们可以换取很多物资,只需要去外面拿贵重东西回家就能过下去。

游民星空

  查看了一下地图,发现已经没有刷新地图了。所以,选择了之前放养的4天军营是不是刷新不少物资呢。怕东西有点多装不下就派出了17格。让艾丽卡做好下一次准备(先去睡觉)。结果刷新了,但是东西并不多,算了后面还是让艾丽卡去吧,17哥伤害不够,所以还是不满的回家。(好气啊)

第十四天

游民星空

  家里安全就好,东西不在于多,在于实用(贵重)就好。有药品也有吃的,让小孩吃到满足先。照顾好孩子和老人。亨里克也好转了。今天家里也来了人,居然说和他说话不后悔,我当然过去了,毕竟是邻居(我住隔壁我姓王),我也经常帮忙他们的。居然是送东西给我,我当然是来者不拒的。又可以不担心食物问题了。然后又到了晚上出门开荒的时候。

游民星空

  这一次选择没去过的地方——仓库(听说是福利图呢,不过也很正常,听个名字就知道是放了很多物资的地方),这一次一定能满载而过。艾丽卡带好刀具,撬棍还有锯子进去门去。

游民星空

  看到他们的对话就知道他们肯定是坏人了。不用多说,在你们袭击人道主义救援车队之前,艾丽卡会干净利落的搞定你们。不用说那么多,一个,两个,三个,还想喝水呢。连续放倒三个后,我们就开始收集物资,带上贵重物品就开心的回家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