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孩子们》艾丽卡小孩组合打法图文攻略 艾丽卡小孩组合怎么玩

2016-12-28 15:11:39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老吉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第二十二天

游民星空

  昨晚居然艾丽卡受伤了,不过昨天换了不少药品,也算是派上用场了。(shit,一群土匪),吃了药,就让艾丽卡去休息了,今天似乎不会来人,所以我也早早进入黑夜,后面的时光基本商都是如此度过的。还是来到了别墅,战争的别墅还真是不得了(只可惜,物是人非)。

第二十三天

游民星空

  依旧是战争频繁期,家里还是不安宁,只可惜伊凡诺还不会战斗,不然肯定不会受伤的(家里武装力量很强大)。听了一下广播显示风和日丽。没有犯罪期,但是这几天天天有人来骚扰,难道是战争要结束了吗,他们拼死挣扎(之后的突然结束验证了我的猜想)。治疗一下受伤人员,继续我们的搜集之路。今夜我们来到了圣心大教堂,破旧的房子加上一堆堆土堆,足以让我们体验到战争的残酷,相比之下,还是想想怎么走过去吧,(幸好带了铲子,不然这一晚的时间都耗在了刨土上了)。小偷女偷东西真是简单到爆,我悄悄的来就像我悄悄的走,挥一挥铲子不带走一片人头,这一晚艾丽卡做好了本职。

游民星空

第二十四天

游民星空

  这些人还真的天天来,不过现在已经没什么所谓了。家里钻石有不少,可惜并没有刷新码头,所以只能继续玩下去了。今晚让大家吃饱喝足,然后艾丽卡就去屠了之前没杀的妓院的人,上次只是为了救人,以免打草惊蛇。(大汉们,我小女子来也)。今晚可能发生不可描述的事情。带上家伙(必不可少)出发。艾丽卡和他们肉搏也一点都不虚,或许是他们酒肉人生,掏空了身子吧。连环人之后,收拾一下东西就回家。

游民星空

第二十五天

游民星空

  今晚真的是出乎意外的安静,前几天频繁有人骚扰(是意味着我今晚解放了吗)。今天也没人来拜访,每个人身上都加一个饱足buff,听了一下广播,感觉都没事可做了,就直接进入黑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么,突然就结束了,广播也没告诉我。我还想继续建造家呢。只可惜一切都已经结束了。这对于我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游戏突然结束了)。但对于处于战乱的他们来说就是惊天大喜事。是的,战争结束了,我的任务也完成了。但是这仅仅是游戏的开始。这个游戏有好多结局,好的坏的都是你在游戏中的行为无形之中形成的。这一次的结局并不美好,但对于我这一次尝试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

游民星空

  由于暴力的手段,最后小孩子也受到了影响。这也是我们这个游戏的倡导(做一个好人),因为有多方面的原因,所以结局有几十种。每个人都有几种结局,由你主导。好了,今天的游戏到此为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