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孩子们》艾丽卡小孩组合打法图文攻略 艾丽卡小孩组合怎么玩

2016-12-28 15:11:39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老吉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第五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果然还是出事了。战争就是这么残酷,小孩也不放过。我发誓再也不让小孩一个人过夜了,除非变成童子军(以后再说),赶紧给伊凡诺吃了药。安慰一下他,亨里克和他一起聊聊天然后吃点东西。

游民星空

  家里的东西已经不多了,粮食被偷了,还有人员受伤,每个人的状态都不是很好,先休息再做打算,只能去之前的地方拿点东西再过日子了。地图也没有刷新。就选择超市吧。拿完就回家。

游民星空

第六天

游民星空

  昨天晚上去了超市,之前的流浪汉已经走掉了,只剩下我之前整理的物资,所以我们很容易就能拿到物资回家。回家后发现昨晚有人来,还好家里留了武器,所以也避免东西被偷,总算是拿够了斧子的材料,冬天的木头特别贵,再加上一个格子只能装2个(这个坑爹的设定),所以制作斧头是必需品(当然也是因为没有刷出车库的原因,不过车库冬天是不能去的,就算刷出来也不能去,这个后面再说),做出来了第一把斧头,当然是砍砍砍啦,除了大床要留下之外,其他家具都变成了木头还有火柴。这个东西真是我们所需要的物资,材料有了,就做了一个老鼠笼(在战争年代,老鼠肉也是很值钱的)。

游民星空

  打算升级二本暖炉,之前只有一级暖炉,室内温度一直在10度左右,所以现在直接升级,先升级三本工作台,造了温度调节器。但是弄完之后发现没有组件了,所以今晚就去拿点东西回来,明天造二本暖炉,希望能撑过今天吧。直接进入天黑,今晚没有刷新地图,进去之前没有去过的废墟小屋,带好工具,出发。

游民星空

  屋子没有人,和往常一样,工具该使用的地方先开了,然后将所有东西都拿出来聚集在门口(同一个地方,收集容易)。拿好东西,就回家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