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与1代BOSS剧情难度对比详解 黑暗之魂3与1哪代BOSS好

2017-01-09 15:56:26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狮子呵呵呢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牛头恶魔与结晶老者

  实在想不出结晶长者跟一代那个BOSS能相比也就只有这个堵路的牛头恶魔我们知道一代的地图是立体的能够绕过这个BOSS而直接去教区。但如果初入黑魂的萌新肯定是按照正常的流程去攻略这个BOSS同不死院的大屁股一样没有什么不是一次天降正义不能解决的如果有,哼哼,我相信后面的大家都知道怎么说了。

  结晶老者则是堵着去幽邃教堂的路我们必须去幽邃教堂干掉AKB48不然流程就无法进行下去开始我还以为结晶老者不是人谁叫他有张鸟嘴后来人家告诉我这只是他的面具带个这么丑的面具这是何苦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隆德四王与深渊监视者

  都与深渊有关都是主角传火路上的第一关。前者要拿到分得的王的灵魂后者要拿到薪王的柴薪。

  小隆德本是个富饶的国家却因为四王的堕落坠入深渊手下的骑士也成了吸魂鬼。封印者告诉我们:吸魂鬼乃是世间一切生灵的敌人,绝对不能放他们出来。想必也是吸魂鬼和深渊的可怕。葛温就派了三位封印者将整个小隆德都用大水封印淹没了。居民也成了幽灵攻击途径此地的人们。

  法兰的不死队则是继承了A大的精神,不断的找寻深渊的踪迹,击杀深渊的怪物。为了阻止黑暗时代的来临甚至还集体去当柴烧。结果,凝视深渊者终将被深渊凝视。这群继承者着狼血精神的战士们虽然被深渊侵蚀,亦不忘他们的骄傲和荣光。队内施行自裁,当我们主角推门而入之时,想必他们也意识到我们就是那位狩猎王者走向传火之路的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贪食魔龙与幽邃主教群

  都是看守者钥匙的BOSS,贪食龙极其恶心贪婪的在罗德兰的下水道口张嘴吞食着一切甚至把病村大门的钥匙也给吃了下去(自家大门钥匙丢了没准就在下水道能找到)。而幽邃则拿着前往冷冽谷(掉帧谷)的小人偶。大嘴龙气势十足尤其是刚出场时那萌萌哒的小头结果下一秒吓尿我的大嘴以及满口的蛀牙黄牙!再加上龙这个字本以为是场艰难的战斗,两秒后就发现它是个弱鸡。外面的大眼青蛙都比它可怕。幽邃48同样也是如此这么多人红着眼,看来是铁了心的要弄死我了。结果丢个头盖骨后无双之魂就此开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