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与1代BOSS剧情难度对比详解 黑暗之魂3与1哪代BOSS好

2017-01-09 15:56:26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狮子呵呵呢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阿尔特留斯与巨人尤姆

  都是悲剧英雄。前者独自一人前去乌拉席露狩猎深渊想要阻止深渊的扩散,然而就同伊丽莎白说的那般,连阿尔特留斯这样的英雄都无法阻止深渊,想必这深渊也是无法阻挡的吧(我一直很好奇它黏在墙上是怎么知道这些的)。

  果然A大在我们进门就可以看到被深渊侵蚀了的他。在玩家提取出的那些未被采用的配音里我们可以知道他的内疚他的对所有人的抱歉。其实A大,你无须道歉。独步深渊,一人独自面对这铺天盖地的黑暗,为之战斗。这种行为已是值得世人为之传颂了。可悲的是,初火衰弱,诸神凋零,亚诺尔隆德居然只能派出你一人来独自肩负这击退深渊的沉重使命。是葛温小看了深渊的力量吗?倒不如说是他也无力阻止深渊了吧不知道A大自己前去狩猎深渊的时候又是怀揣着怎样一个心情的呢?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是渺小的。

  可悲的也有希夫和基亚兰。终身为A大守墓,基亚兰怀揣着对A大那情愫死在了他的碑后。黑魂就没有一个结局是好的处处充满着悲剧。而尤姆也是一个悲剧英雄,被虚伪的世人称王,无非就是想要自己去当柴烧罢了,他自己心里也清楚然而他也这么做了。然而他传火醒来之后发现罪业之都只是更加的破败,一切努力皆成泡影自己为之付出那么多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想知道当尤姆回到罪业之都看着那破败的一切他心里又是作何感受?他已经失去了意识和理智,传火前就将自己的武器交付给自己的敌人和朋友。一路相伴我们的洋葱哥就是他所托付之人。没想到洋葱哥的使命竟是答应好友杀死自己。想必洋葱哥自己心里也是极度的痛苦吧赶着走向终点又不想到达终点然而终究还是到达了终点。最后我们可以在尤姆那里捡到一个风暴管束者看来他的敌人挑战他失败了,而成功的就是我们和洋葱哥。死在自己好友手上对于尤姆来说这应该是唯一的慰藉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钢铁巨偶与猎龙铠甲

  都是“机器”,造型上显然是三代的猎龙铠甲帅气多了。而且两BOSS剧情都不是很多。一代的钢铁巨偶就是矗立在塞恩古城通往亚诺尔隆德的,其身后可以看到破碎的山体估计以前罗德兰和亚诺尔隆德就是通过这山路相连的如今诸神离去这连接的道路也被破坏剩下钢铁巨偶来审判来往之人有无资格前往亚诺尔隆德。

  猎龙铠甲我真是有一些不明白他好端端的怎么就出现在大书库门口。抗雷抗暗。受巡礼蝶操控。剧情我到现在都是懵逼的。BOSS战上这家伙的攻击力着实可怕相当变态。高周目重击就是秒比化身的输出还猛。然而不得不说同他的战斗虽然是很刺激,大开大合一言不合就毁坏公物。但是招式实在套路相当好躲我第一次打的时候还被他的威猛攻击吓到了后来就大胆的开双红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王城双基与洛斯里克王子

  都是复数BOSS战而且作战地点都在王城。圣弟压哥实际上更像是单挑。主力输出还是洛里安洛斯里克最多的算是个奶。剧情上翁斯坦是王下四骑士之首,斯摩虽然实力强劲但生性残暴未被列入四骑士。两人这对好基友千年来都在王城守着,审判着到达亚诺尔隆之人的实力是否足够强大。魂3的后续介绍是,斯摩被幽邃教派杀死,翁斯坦追随无名王者死在了古龙云端。我很好奇翁哥和长男到底发生了什么?难道真的是在屠龙战争中翁斯坦杀了太多龙,长男要杀了他?

  要知道当年长男自己就是屠龙好手和被称为猎龙战神,手里拿的猎龙剑枪就是翁斯坦猎龙枪的原型。长男因此怪罪翁斯坦我觉真是想不通。也说是翁斯坦得到长男的消息来到了古龙云端,想要说服他出山拯救亚诺尔隆德击退幽邃教派。长男不听,决意脱离俗世与龙为盟。然后二人起了争执然后无名把长男杀了。这个我虽然觉得更合理然而还是没什么可靠的说服力。很迷。圣弟压哥就简单了,兄弟俩都不愿传火认为传火本身既是诅咒。循环往复的传火,这难道不是诅咒?那就干脆让这初火彻底的熄灭吧。而我们这个猎王人终究还是来了。他们最后还是没能避免从出生开始就被钦定的传火命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