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与1代BOSS剧情难度对比详解 黑暗之魂3与1哪代BOSS好

2017-01-09 15:56:26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狮子呵呵呢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黑龙与英雄古达

  都是看起来很吓人的菜鸡BOSS。我知道这或许有很多人都有不同意见。但是黑龙和英雄古达真心是好打。黑龙甚至被人叫做肉菜。因为它血量厚而且防御抗性爆表。但是招式着实好躲。

  英雄古达更是如此,虽然攻击欲望很强但是你要会弹反他的那一招对你都没什么威胁。不要告诉我你不会弹反哦,古达你都不会弹反肯定还算个萌新。

  黑龙是世界仅存的古龙(但是按照游戏剧情时间设定,这时候白龙希斯还活着但是白龙算个变异种,不能叫真正的古龙),这家伙成天飞来飞去,有一天我们主角在桥上走路。嘣的一声!黑龙就飞下来挡在路中间!它还嘲讽的看了我们一眼!小样,哥会飞!你不行吧!哈哈哈!然后黑龙就飞走了!这怎么能忍啊!卧槽!我一定要为自己找回场子来!于是我们找到亲爱的戈夫,给了它一只穿云箭。

  然后戈夫大哥告诉我们,下手不要太重了。砍死就行了。心地善良的我们当即爽快的答应了下来。然后这个世界就真的再也没有真古龙了。体操达也是,跳个广播体操还得把整个操场承包了。你要过去抢位置就跟你急,面对这种占地恶霸,充满正义感的我们决定为民除害,把它的操场抢过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巨狼希夫与王者的守墓人

  好吧共同点都是狼。但显然希夫的地位比人狼组强多了。王的守墓人没啥好讲的,就是拿竞技场的钥匙的。那只狼会吐冰诶!吓到我的设定。希夫真是我最不想打的BOSS战。月圆夜,墓碑之下一个巨狼守护着它主人的陵墓已经千年。如果我们提前去了dlc就知道希夫当年还是一只小狼,时光荏苒,小狼也成了大狼。和希夫的BOSS战,打到后面当它一瘸一拐的跟你打的时候我真的不忍心下手。你要是去了dlc把它救出来了它还会认出你来。然后表情决绝的要同你战斗。他应该知道你是要去做些什么。但是它见识过深渊的恐怖,不想让你重蹈覆辙,所以决定拼死守护这枚深渊戒指。但是为了走向终点实现我们所谓的使命,我们必须要杀死它。人狼组合完全就是竞技场的钥匙来的。这只大狼哪有希夫那么高人气,,会牙通牙我倒是觉得很炫酷。但是会吐冰这是什么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葛温与薪王们的化身

  都是最终BOSS都是薪王也能说化身和葛温就是同一个个体了。作战地点都在初始火炉。不过曾经的初始火炉尚且可以看到当年随着葛温出征的黑骑士,而今什么也没了。葛温是屠龙正面军的领军人,最强王魂的获得着。也一手开启了火的时代。说实话我还很佩服葛温的。这样一个枭雄,到了最后愿意放下一切去牺牲自己延续他所开创的火的时代。比那些垂死挣扎在自己的名利中的人好看多了。

  同他的决斗配上那钢琴曲真有种物是人非,英雄落幕的终了感。葛温的时代结束了。化身则是历代薪王的结合体。真是十八般武器洋洋精通,高周目后开启爸爸模式吊打一切小看他的小灰烬们。我四周目130级拿把针刺被他打出煤渣了!说好的传火呢?我来了!可是你不让我传啊!我也很无奈啊!一阶段还是很难打的不过二阶段就稳了当时BGM响起来,看到化身的出招完全就是葛温的模式这碗情怀拌饭我还是挺享受的就是不能弹反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混沌魔女克拉格与芙利德修女

  真心觉得两人都是本作最美npc,两个人外号都叫小姐姐。只不过克拉格的小姐姐没有那个谁传播,所以没那么知名。红蜘蛛姐姐真是美,成熟御姐款,为了缓解妹妹的蛋疼,不断地收集人性。真是有爱啊有没有。小姐姐的话就好迷了。三姐妹的大姐大,怎么跑去绘画世界了?拆模拆出来的结果尤利娅是个活尸,而小姐姐真的是小姐姐。难道不应该是个游魂脸?她和缸哥又有着怎样的故事呢?dlc的剧情说真的我现在还真是很迷很迷。所以我没法给小姐姐做过多的评价。小姐姐真是美,恬静,裸足修女。给人以无限遐想啊。BOSS战也真是特别帅气。只是我很不理解,为什么她复活了两次。死一次,再死一次!最后才真的死了,槽点满满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