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与1代BOSS剧情难度对比详解 黑暗之魂3与1哪代BOSS好

2017-01-09 15:56:26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狮子呵呵呢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溃烂的恶魔与古龙飞龙

  都是剧情杀,但是一刀龙毫无存在感。完全没有什么可以说的。溃烂的恶魔倒是每每看到都会不禁想象当初伊扎里斯的混沌到底是怎么爆发的以至于老魔女的儿子变得如今这般模样。成了溃烂恶魔的他虽失去了意识,但仍旧站在一边看守着自己姐姐的尸体,你如果不拿尸体上的遗物就不会触发BOSS战,如果你拿了,赶紧跑到雾门,他会一直追过来。最后整个人扑倒你面前你只需要攻击它几下他就会坠落悬崖摔死。也因为没有了他的溃烂所流下来的岩浆,前往伊扎里斯的岩浆水就消散了许多。以至于能够给我们留下安全的平地前往千年前那混沌爆发的始源地:伊扎里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教宗沙力万

  法王我真想不出来这家伙跟谁比好,狼子野心,一手造成葛温王室的浩劫。创建了可怕的幽邃教派。可以说法王是魂3主线剧情中的一个十分关键的人物。可是法王在游戏里的有关讯息也是让我对魂3再一次无语的一个地方。这么一个幕后大黑手按理说应该就是压轴出场什么的然而BOSS战摆在中间位置。

  就说魂3流程短,但好歹给人家配个CG吧。连冰狗这么个酱油角色都有CG,你法王没有?是不是把钱都花在冷冽谷的美工上面去了(游戏美工是很烧钱的)?再说到剧情上,魂系列剧情一向隐晦这我们都知道。老贼讲故事的能力从黑魂就已经领教到了。但我敢说沙力万的剧情肯定没做完除了幽儿希卡讲的那些以及武器和奇迹等物品上的部分描述我已经不知道这个沙力万怎么回事。

  罪业之火那段最莫名其妙永不熄灭的罪业之火勾起了他心底的欲望。这一段的赶工我是很不满的。所以法王要不是我自己喜欢了解黑魂的剧情我压根没把这个BOSS当回事还不如前面的霸王来的更有存在感。

游民星空

深渊之主马努斯与艾尔德利奇

  两人都算是一个傀儡吧。前者是深渊的后者是法王的(论实力法王真可以吊打吃神了)。马屌丝可以说黑魂第一难度的BOSS了飞沫秒人无情抗性也高的不行。作战场所以及BOSS形象真让我浑身起鸡皮疙瘩。黑魂里这是我最恶心的BOSS了,所以很多时候都是门外999羽毛箭。剧情上我可以说他就是第五个王魂黑暗灵魂获得者人类始祖可惜彻底被深渊同化还成了深渊的主人实际上不过就是被深渊感染的一个牛逼角色。被乌拉席露那群不知死活的人掘了坟。这都到太岁爷头上动土了,谁能忍?所以就像切斯特说的那样,虽然是受了大蛇的蛊惑但是这也是他们自找的。

  乌拉席露的人也被释放的深渊所侵蚀而被灭国民众也全都成了怪物。吃神,我看到他那上半身就气的不行。喜欢吃活人并且享受被吃之人的种种惨状。这是多么的心理变态!伪娘被吃唉我已不忍想象下去。温床残渣!阳光枪!针刺红刀八连砍!什么暴力来什么!恶心的家伙!绝对他娘的饶不了你!还敢遁地!我抽你丫的!还敢放剑雨小星星!这是你的招吗!你就会吃屎!不准放!沉默你!让你丫的放!还不死!吃我一招!死了!渣渣!我还要再打十次!好了,以上就是我打吃神时的心理写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