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与1代BOSS剧情难度对比详解 黑暗之魂3与1哪代BOSS好

2017-01-09 15:56:26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狮子呵呵呢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妖王欧斯罗艾斯与白龙希斯

  妖王算龙?三代就没有一场像样的龙BOSS战。不过这都到了初火末期了,曾经在遥远一端的古龙都真的灭绝了。妖王的剧情就是为了家族血统的事不断的研究从而接触到白龙希斯的禁忌研究秘密。然后成了现在这幅鬼样子白龙是为了永生。做了非常之多惨绝人寰的实验。派出六眼传道士用结晶到处抓捕活人来研究尤其是圣女。洛斯里克城内爆发的人之脓病毒是妖王搞白龙希斯研究搞的这还真是合情合理。

  不过我很好奇为什么妖王要为血统发愁而去搞研究最后接触到白龙永生的秘密却把自己变成了人不人龙不龙的。他想要永生了?不过的确,永生的诱惑是巨大的。然而我还是不懂一件事。与妖王的BOSS战他一直叫他的小儿子欧赛罗特出现这个欧赛罗特到底有着什么鬼?叫他不要害怕你是龙之子巴拉巴拉的我真的不太明白!欧赛罗特到底怎么了?而且同他的战斗中我还听到婴儿的哭声,一阶段一手拐杖一手捧空。难道另一只手就是他的小儿子欧赛罗特?可是什么都没有啊?

  二阶段直接就进入疯狂模式儿子在手上的话就这么扔了?而且游戏里对于欧赛罗特的剧情非常之少我完全是糊里糊涂的!有谁能做出更好的剧情分析吗?BOSS地位上白龙比妖王高多了法术的祖宗,屠龙战争中龙族的背叛者对于火之时代的到来功不可没,然后实力弱鸡的不行一至七周目都可以站撸的一个BOSS。妖王实力就牛逼多了然而我对这个BOSS和这场BOSS战丝毫没有什么兴趣。丑的不行还没搞懂你到底是什么故事。到底是我没仔细发现呢还是老贼故事讲的就是这么隐晦或者压根自己都不知道怎么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德林与无名王者

  两兄弟葛温的小儿子和大儿子前者是月亮后者是太阳。前者阴柔秀气后者阳刚威武。前者老呆着家里或者干脆离家出走了。这两兄弟的设定还真是有趣。伪娘基本大家都认同他是葛温和白龙的希斯的儿子。下半身是蛇,用的招数都不是葛温家的阳光奇迹而是法术。蛇与龙有极大的关联基本在神话故事里都认为蛇是退化的龙。并且在黑魂里,法术的祖宗就是白龙。

  白龙看着游戏的设定就知道是只母的。粉红色的小翅膀,说她是只公的画面太美我不敢想象。而且黑魂的神话体系大家都知道灵感是来源于克鲁苏神话体系,而在神话故事中神的关系都乱得不行。伪娘知道自己孱弱的外貌不足以维持亚诺尔隆德所以制造出亚诺尔隆德的白日幻影和自己姐姐太阳公主的幻想来维持亚诺尔隆德的统治。自己却躲藏在王城葛温的空陵里。

  他其实渴望成为太阳,很希望像他哥哥那样的威武战神,所以他的头盔都是太阳形状。太阳长男戒指和阳光剑都一直在他的暗月神庙里。(说到阳光剑我不得不再一次骂一下老贼是不是脑袋有坑,好好的一代二代传承来的阳光剑到了三代成了狗屎的雷电剑,用这个好像就给自己的刀插上电源一样的蠢!)而且根据吧友写的3代剧情探秘分析贴可以看出伪娘实际上一直都知道无名在古龙云端也一直把他当做自己的哥哥未成嫌弃遗忘(具体原因请各位去看看精品贴就是那个剧情探秘的)。

  不得不说我脑袋想象出当年葛温一家其乐融融的场景真是有爱啊。三代后来还捡到一个化生戒指,算是彻底的给葛温德林打上伪娘的标签了。可惜伪娘依旧是黑魂悲剧中的又一个悲剧人物。孱弱的自己独自一人苦苦维持着亚诺尔隆德王城的光辉景象,自己的暗月教教徒所剩无几。最后自己生病之际还被沙力万抓住被吃神活活吃了!真是叫人痛心!BOSS战,一代的BOSS战真的是有太多取巧的地方。你可以进门直接站在雾门不动然后拿把弓就地射死伪娘。或者一直追他到墙角你就能近距离好好看清楚他到底长什么样了。他不会在移动只会挪几步放的招毫无威胁。

  正常打也是非常的简单。伪娘的血量和防御实在太低七周目下的都是几下劈死。估计也是为了配合他孱弱的设定吧。无名,葛温的大儿子猎龙战神太阳神教教主。其武力甚至不输其父亲。三代终于揭示了长男的真面目(TMD,居然是张活尸脸)。提示特别明显基本没人怀疑了。但是长男的剧情仍旧是比较迷。

  他最后为什么成了古龙的同盟?我其实比较相信那个看起来搞笑的说法的就是无名爱上了风暴龙。然后葛温一怒之下将他赶出家门把他的神像捣毁并且抹去他的一切。看那个奇迹风暴落雷上的说明就写的多暧昧:这个奇迹是关于他俩的故事.....而且在无名进入二阶段要杀风暴龙的时候枪尖发抖。

  总结我倒更加相信这个。因为实在想不出别的理由可以让人这么昏头昏脑了。但我还有疑问就是为什么无名成了一张活尸脸?为什么!设定的这么帅的银!为什么是张活尸脸?我比较认可的说法就是初火将要衰弱神族力量逐渐衰弱虽有古龙的力量但是无名仍旧不可避免的因为力量的衰弱而成了一张活尸脸。我同无名的BOSS战真的是特别的激动。

  就好像当初我和阿尔特留斯的战斗一样。见证一个传说。我是非常的喜欢无名的BOSS战设计的前面那段胯下打鸟就不提了。二阶段的BOSS战真是再现了当年猎龙战神的风采威武霸气。闲庭信步漫步在云端加上这搞事情的bgm真是氛围烘托的厉害厉害的。初见无名死了我一个小时多打的真是的非常紧张刺激。没有叫苦反而觉得很爽快。教主的武功当然得高一点不然满满失望的说。可惜长男太爱装逼离远了攻击欲望直降。这就给了猥琐的法爷机会无限放风筝结晶枪biu或者一周目离远了丢混沌大火球真是简单的不要不要的所以有句话就说“无名死于装逼!”当初我们哪想到用这个啊直接用一把亚特和洛斯里克盾硬干干过去了。

  后来实际上无名打多了真不难熟悉招后招式还是很好躲的。估计小瞧了我们这些猥琐的余烬就想着简简单单的就能干死我们。最后我对于无名的疑问是为什么我们敲响大钟楼的钟后无名就要来干我们呢?古龙云端可以看出就是无名的隐居地,不过这些无名的雕像都是谁修建的。这些大小蛇人是那里冒出来的还是古龙云端的守卫。是古龙云端原住民吗然后被无名训练了当守卫?总之作为一个支线,我还是很喜欢无名这一段所以每周目我必打无名。一遍遍的同这个传说较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普拉希卡与冷冽谷的舞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半龙妹子我可以相信她是被吃神吃了。我知道很多人都有个说法妹子还活着,之所以吃神会半龙妹子的招数是做梦学来的。我个人是觉得这个理由好扯。吃神是通过吞食他人来获得力量,让自己强大。最典型的就是伪娘被吃,所以他会伪娘的魔法。你说做个梦就可以学到半龙妹子的招数,他用得着去吃人吗?梦里有个躲藏起来的苍白身影。以吃神那么渣的人品,还不分分钟叫他的小沙给他把妹子找出来?我真真特别讨厌吃神和沙力万就是这两个原因!半龙妹子那么可爱,那没温柔。你不打她她也不会打你,还叫你离开。即使你不小心误伤了你也可以通过赎罪的方式,来取消这场BOSS战!多好啊!好气!我现在又想去砍吃神几百遍了!半龙妹子我更倾向于他是葛温和白龙的又一个孩子。白色半龙。躲藏在王城。

  亚诺尔隆德是诸神故乡但是我们知道三代剧情里揭示了实际上伪娘和半龙妹子是有接触的,吃神魂换的半龙妹子奇迹里就写到吃神做了葛温德林的梦。王城是葛温他的家,而半龙妹子所在的大绘画就在王城。半龙妹子为什么会在绘画世界躲藏起来我觉得,可能是她的力量太过强大,甚至有着弑神的力量所以葛温就把她送进绘画世界里。但是身世还是很迷。

  采访的时候就说过很多剧情在他的脑海中没在游戏做出来。所以每人敢说一个确定。蔡依林的话很迷啊,身世依旧是很迷,她到底是谁呢?这多很多新人是个很难的关卡啊。不过老手应该都还好。我自己初见也是初见过。感觉打得好猥琐,追着屁股打。一阶段我反而觉得更难。因为投技血薄秒人的。二阶段虽然不停歇,但是好躲,不贪刀即可。高周目直接咒术速杀,一阶段就能将她打死。做得不好的就是林林到底是何方神圣?谁能告诉我呢?冷冽谷征战骑士的首领,为什么会成为前往洛斯里克城内的最后一道难关?放个脸盆就出现了,用不着为了一个脸盆就开干吧。所以说来可能大家不信。是林林先动的手,我才出刀的。另外,掉帧好严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