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与1代BOSS剧情难度对比详解 黑暗之魂3与1哪代BOSS好

2017-01-09 15:56:26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狮子呵呵呢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尼特与霸王沃尼尔

  都是骷髅都是王后者想成为前者就BOSS实力而言都是菜逼但是就逼格而言尼特真比霸王高了去了。论剧情尼特是最初的死者是屠龙战争的主力之一地下墓地死亡世界的王者。游戏里出门浑身冒着瘴气,挂着一堆的骷髅带着一堆的骷髅兵还有配上专门的CG。

  霸王虽然征战诸国最终获得最后胜利毁灭诸王之冠仅留下自己哪一顶成为了霸王然而终究只是凡人的王者最终也成了深渊的奴仆惧怕着深渊被深渊侵蚀。开始和尼特打的时候真是吓死我了全都是骷髅还带着一堆兵浑身冒着瘴气结果后来发现是个弱鸡。霸王同理惊了有木有。走过去就那么一个大骷髅头随之马上出现的BOSS血条和BGM也是让我紧张的不行然而就这么追着镯子打了几次就莫名其妙的通关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混沌的温床与老恶魔王

  混沌这一个剧情结束的实在是太突然,要知道一代的混沌爆发事件可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剧情之一。初火衰弱老魔女妄想用自己的王魂去制造出新的初始之火结果制造出混沌之火把自身也吞噬了两个女儿陪着她成了温床之一,一个疯了在外面守着两个成了蜘蛛一个带着老魔女唯一的儿子跑路时死了儿子也成了溃烂的恶魔仅仅只剩下大老师逃了出来独自愧疚了千年。

  每当我攻略到恶魔遗迹我都会回想起这一段剧情真心为老魔女一家感到痛心而现在恶魔遗迹却只有个老恶魔王在这都说这是霸王隔壁的老王混沌的温床被一代主角杀了混沌即将消亡恶魔他妈都没了恶魔就绝种了真不知道就没有女恶魔吗?老魔女生了七个女儿一个儿子再生了千千万的恶魔搞的葛温估计是为了计划生育还派了黑骑士去剿灭老魔女搁现在就是计生委的头号治理对象!恶魔遗迹那张图也是醉就是个地下墓地火焰版。烟熏湖完全比不上一代的灰烬湖总之混沌的这个剧情我觉得不完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离群的恶魔与离群的恶魔

  有些不懂为何三代的离群恶魔成了石头了,灵魂还能炼出哈维尔戒指,后期干掉古龙顶哈维尔我们还可以在塔附近捡到哈维尔的套装。难道真的是哈维尔被离群恶魔干掉了?一代的离群恶魔算是个隐藏BOSS支线,同样三代也是。虽然没有BOSS血条但事实上就是个BOSS。

  一代的离群恶魔初见的时候死了我好多次好多次。气势十足,大屁股坐地,法术爆气。三代的离群恶魔说真的我不知为何会有些同情心。浑身的混沌火焰消失,变得干瘦。尤其是我们攻击它的两条腿可以将它的两条腿都打断。他一瘸一拐的怒吼的样子非但没有吓到我,到让我觉得有些伤心。真是时光荏苒,曾经的干翻无数萌新嗯大屁股而今变成这番模样。不禁让人唏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