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战斗技巧与守护灵收集指南

2017-02-10 15:50: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2页:东海篇-主线任务9-横越伊贺

展开

东海篇-主线任务9-横越伊贺

游民星空

  任务名:横越伊贺

  任务等级:70

  首次报酬:上忍锁镰、最高级皮绳×4、金钱 15800、精华 10712

  后续报酬:上忍锁镰、最高级皮绳×4、金钱 15800、精华 10712

  木灵数量:8个

  *与上个任务一样,本次任务同样存在能强化敌人的晶石,这不过这一次是绿色的。将其击破,周围敌人也会全部死亡。

  *忍者的居所存在许多陷阱与暗门。还请小心。在这里看到地上有半圆形痕迹的话,眼前的门就是可以推开的旋转暗门。但绝大部分旋转暗门都是单行的。

  *“透波术”和“猫步术”简直就是跑图神技,玩过魂3的同学可以理解成隐形+密探。不妨学一下,游戏体验加强许多。或者带上有敌人感应词缀的头盔,也可以避免转角遇到鬼。

  开局从初始神社离开后进入宅邸。这里在玄关遇到的门可以击破,里面藏着一个忍者。经过这个房间后继续往前,在庭院左侧的地板是有机关的,会触发三连射。庭院还有忍者,需要小心。

游民星空

  进入庭院对面的房间会发现有一道必须打开的门,这是之后才能打通的近路。在一楼右侧房间内可以找到半藏,与其对话后可以得知在忍者宅邸内有一些暗门。在半藏左侧就有一道可以推开的暗门。这里可以观察暗门下面的圆圈,带着这类符号就代表是暗门。

游民星空

  进入暗门后爬楼梯往上来到二楼。这里房间也有一个忍者会伺机偷袭。之后在当前的房间有一处不起眼的往下的楼梯,下去后就可以打通之前打不开的门了。

游民星空

  从门口出发,会遭遇一只绿色精华鬼,这里右侧会有一处下落机关,从走道左侧过去。将鬼击败后从前方的通道入口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通道之中没有敌人,但要小心在通道转角时右侧有一处下落机关。不过落下时候可以获得一些物品。而且能通过开门快速回到二楼。

  从通道出来后抵达了宅邸另一处的庭院。在过道前方的尸体处拿物品时会触发一个忍者偷袭,请小心。

游民星空

  之后下台阶的话会遭遇一只双刀鬼,空间太过狭小,这只鬼比较难缠,可以开启99武器快速解决战斗。

  击败鬼后在当前房间可以找到一处暗门。推开暗门后前方的挡板可以击破,会发现一块绿色灵石,将其击破。

  击破绿色灵石后可以看到房间前方有一处挂画,对挂画进行攻击,会出现一处暗门。

游民星空

  从这道小门离开后,出门左走可以打通一道门,从这道门可以返回初始的神社处。

游民星空

  从初始神社离开,走刚才打开的小门回到宅邸庭院。这里可以发现有一处向上的楼梯。这里如果直接奔向射箭的忍者,会闪出另一个忍者来,可以在下面将忍者射杀,单个解决敌人。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遭遇一只双刀忍者的偷袭。将其解决后前方就是第二处神社了。在通往神社的过道上跳下去的话可以看到又一处绿色晶石。将灵石砍掉之后这个区域就没有小兵了。

  参拜神社后会发现之后的路有两条,一条是往右走,一条是左侧走楼梯往上。这里右走会发现尽头有一扇必须从另一处打开的门,实际上是通往后面BOSS战的近路。这里只能选择走左侧往上的楼梯。

游民星空

  上去后发现房间有一处缺口,下方全都是倒刺。这里避开倒刺跳下去后,会发现前面房间有一坨黑色常世,会出现一只双刀鬼。

  将其击败后可以在房间内看到一处缺口。从缺口跳下。

游民星空

  之后会发现自己站在一个房梁上面,下方是蜘蛛,而前方有一扇门。这里只说最快通往BOSS的前进方法。朝着前方的门进发,路上会遭遇偷袭的忍者。

游民星空

  进入门后会发现前方一个有蛤蟆雕像的房间,推开门后将房间内的屏风砍掉,会触发这个房间的一个机关。

游民星空

  触发机关后离开房间,会发现地形有了变化。这里前方会出现一个远程小兵,先把他点杀掉。然后跳到下面(可以先踩一段台子,不然会掉血),会发现一团黑色常世。将出现的双刀鬼击败。

游民星空

  击败鬼后前进,可以看到两具带精华的尸体。这里可以进入快速退出,触发机关后踩在机关上面,这样可以快速抵达上层。

  来到上层后一路直接出去,会发现一扇小门。也就是之前第二处神社右行提示打不开的门。如此一来抵达BOSS的近道也就打通了。

游民星空

  前往BOSS房间的道路是几个比较简单的暗门谜题,稍微摸索一下很快会发现,但用文字表述相对麻烦一些:从第二个神社出发,往右侧直走,进门后朝右侧走,打破薄门,会发现一只鬼。之后继续打破薄门X2往右侧走。在小房间里会发现一处暗门,推开后前进会立刻遭遇第二道暗门。再推开后会发现来到一个较大的房间,中间还蹲着一个忍者。将这里的俩忍者解决后。在房间可以看到一面涂壁。可以对涂壁使用“威胁”姿势,迫使它消失,会发现一处温泉。

游民星空

  从温泉出发,往前直走,击破薄门后往右走,之后会发现一处绿色晶石。将晶石击破后,前方往上开门就会进入BOSS战环节了。

游民星空

  BOSS战:大蛤蟆

  这个BOSS总的来说有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时BOSS基本是个纯体术的,主要招式就是远程突刺、三连斩以及跳斩。可以先让它正面面对,骗出三连击后打他背后,看他跳起就闪避后撤。血量掉到三分之二时进入第二阶段,此时BOSS会开始投掷各类忍术道具。想莽的话其实也不错,第二阶段各类贴身就好了。要小心的是第二阶段BOSS会使用舌头抓取的技能,前摇比较长,注意左右闪避躲开。第三阶段时BOSS多了招折扇攻击,地面常世也会比较多,三连击会变成四连击,多了一套跳斩。总的来说比较好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