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三河绝境99流玩法攻略 绝境流快速成型方法

2017-03-07 12:34:16 来源:A9VG 作者:亚里斯猫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中三河的绝境99流是非常强力的,超强的大招加上伤害减免,使得这个流派非常受关注,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仁王三河绝境99流玩法攻略,教给大家绝境流快速成型方法,喜欢这个流派的朋友可以试试,绝对让你爽到不能呼吸。

  绝境流玩法视频攻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这个是基于单刀流派三河绝境的无限99流,其他武器或者其他配装流派的,你只能仰仗别的大佬了。

  首先的首先,你可能需要加入伊达家。不过我小号开荒选的是古田,99武器时间还能凑合用。当然我对地图比较熟。

  然后是真正首先,你需要一套低配三河套,素材你需要5个海坊主的泪石(注意近战打死,如果不是近战可能不掉,当然也可能是玄学,反正我用术打死的都没怎么掉泪石)。

装备获取

  然后再去找白虎刷一张白虎皮(不过一周目你打死白虎应该有一张,所以不用刷)这样你就能打造出一套三河套加武器了,当然,如果你不想刷素材这么麻烦,也可以挖坟挖一套(挖坟不用我教你了吧。装备守护灵召唤符和提马鹫守护灵,磕上修罗符,招一个尸狂,用提马厩吹飞之,然后居合+插刀处决之。挖坟得来的精华我不建议升级,你现在100级已经够了,可以把祸斗或者凤凰升起来,升到30),无非是铁匠打出来的属性需求比挖出来的低一半,但由于三河成型门槛很低,所以你说你懒不想刷那几个材料,也无所谓,无非是多浪费几个属性点而已,不过你100级的话,属性点应该还有多。

  假设你有了一套三河套,这个时候,你需要去黑岛挖坟挖够5个带继承攻击属性词条的手套

  OK,假设你挖到了这5个手套,现在,你需要使用你的洗点书,首先,刚加到36,这是B敏三河套所需要的刚,然后按照三河套的需要把体和武点上去,比如说自己造的三河套需要7体7武,你就点7体7武,如果是挖出来的那么可能需要14体14武。反正先点上,剩下的,就按照技能需求加了。

忍术你需要学的技能是:

  奥义阳忍之极致,替身术123,然后刚力丹123,忍具心得可能需要点2级,如果点数有多可以点疾驱之法,减少冲刺精力消耗。当然,我小号没点,不点应该也凑合用。

阴阳你需要学的技能是:

  修罗符123,克金符1,迟钝符1(迟钝和氪金主要对boss用,平时跑路用不到,所以1级基本够了,不够的话你再看着点),奥义阳之刹那,护灵召唤符123;(点到3是为了挖坟考虑,如果觉得不会再在黑岛挖坟简单挖坟就可以只点1),九十九奋起法123,符术心得123。

  反正你把阴阳和忍术的属性点加到学满这些技能为止。

技能

  武士技能上,你需要学刀技能的居合123,为了挖坟,近身刺击,刀奥义杀人剑,刀技能四方斩,枪技能伤虎之型123,斧技能伤猪之型123,镰刀技能叶阴123,如果技能不够的话,叶阴伤猪不要也没关系,我看了下小号,没点这两个,虽然20个武士技能点空着在那放着,剩余的点数,我建议点灵,这样容易积累守护灵槽。你要点别的我也不反对,但是不要问我,我其实也不知道点什么好,OK,现在我们把点数分配好了。

装备洗练

  剩下来就是洗装备了,假设你挖坟挖到了一笔钱,那么要怎么洗装备呢,防具好洗,毕竟词缀库少,5件坚守者全部洗带坚韧度的,为了撑200,头盔洗出来自背后的伤害降低,其他剩下的随便,盔甲洗出被攻击时承受的伤害降低(绝境),承受的属性攻击伤害降低,体力增加,手套的话,随便。想mf就搞个装备掉落+20的衣服,继承给手套,然后手套自带洗出20的攻击增加。不想折腾的话就随便了,手套攻击靠继承别的手套拿来。裤子和鞋子,必须注意是必须洗出这两个(当然也不难洗):闪避动作精力消耗降低(绝境),冲刺精力消耗降低(绝境);洗完这两个还剩1个,随便,虽然我是洗的奔跑。

武器洗练

  轮到洗武器,武器洗出这两条:近距离攻击精力消耗降低,近距离攻击精力消耗降低(绝境),剩下的随便,你选什么攻击增加什么的都可以。但是那种回血啊,什么防御精力消耗降低啊之类的不要。我说随便是为了给你省点钱,毕竟武器不好洗,勾玉的话,带这几个功能,99武器攻击上升,99持续时间增加,99耐久提高等。

  OK,第一波装备洗完,现在就是刷爱用度把挖坟挖出来的攻击手套词条给继承给你这些装备,这么刷爱用度快呢,我告诉你,不需要去别的地方,就在黑岛,首先,联网是必须的。然后联网之后,你进了黑岛,进了黑岛之后,你先装备技能,你需要装备这些:

玩法详解

  刚力丹,替身术,修罗符,小灵石/灵石,仙药?仙药是什么,不存在的。什么?还有好多位置可以装东西呢,这些空格也是不存在的。你需要适应怎么玩99。

  守护灵,我建议装备凤凰,祸斗也可以,反正随便了,凤凰的好处就是骗出绝境后原地躲远远的等条自己涨满,毕竟一开始点不够,灵低的话涨精力条也得半天。

  先就不要挖坟了,先上去砍海盗。攻击不够?上大力丸砍还不够么,那就修罗符吧2-3个海盗砍死肯定不够涨满99槽,这时候你需要找那个大的僵尸(学名叫敷次郎?不管它了,你们应该知道我指的是啥)这时候你开上替身符,让大僵尸打死你一次(当然你也可以让一开始的海盗打死,但是落命给渣渣海盗有点不值。大敷次郎好歹是精英怪)。打死后触发替身符,你会原地复活,但是血量是绝境状态。这时候,你选择往回跑,慢慢等凤凰把精力条涨上去(如果你是祸斗的话,就硬砍)。涨满之后,你就可以回去报仇了,而且可以初步爽一把无限99流了。冲过去,开大,无脑A,之后,我再教你路线,A死大敷次郎后,一路向上清杂兵,注意不要绕远路,直接正面冲村长宅邸。当然,进去要小心右手边的炮手。去村长宅邸闹完之后,讲道理那边应该有很多新人坟,你一个个地挖,挖出来之后不要怕,A过去。随便A就能A死。或者他出来的时候按三角,这套重击能打掉尸狂不少血。挖完村长的坟之后再往回走。这时应该遇到一个海盗在田间蹲坑,旁边有个稻草人的场景,毫不犹豫地杀之(不建议前面杀,毕竟回头过来可以给99武器续一下)。直接杀回初始神庙。然后这个时候顺便把海边的坟给清一下。

总结

  一般来说,这么一个来回,身上一套装备的爱用度能直接刷满,而且这样的操作也能让你熟悉无限99的手感。过程中如果条快走完了可以磕一个灵石给自己续个命。

  给装备和所有手套刷满爱用度后,回铁匠那把手套的攻击属性继承给装备,这样,低配版三河流就成型了,反正前四章你可以随便浪没毛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