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动》系列幽灵小队编年史 系列人物及行动介绍

2017-03-31 12:01:16 来源:幽灵行动荒野吧 作者:Akagi1938 我要投稿

第10页:2020年、2021年

展开

2020年

  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

2021年

  Artemis 全球安全公司冲突

游民星空

  阿特米斯全球安全公司,是一家私营军事公司,在2015年至2021年期间,该公司一直处于领先地位。H.A.W.X.与阿迪莫斯(Adrian DeWinter)首席执行官联系后被招募。2021年六月,在美利坚合众国受到袭击之后,这家公司被摧毁。

游民星空

  H.A.W.X. 中队也被称为H.A.W.X. 方案和H.A.W.X. 项目(高空作战实验中队),是美国空军精锐中队,由大卫·克伦肖上校率领。

  在雷克雅未克协议后,Adrian DeWinter创立了Artemis Global Security。由于预算紧缩,该公司在其前三年的运营中被迫使用较旧的武器。H.A.W.X.中队的前专职飞行员于2014年11月被招募,该公司的业务进行顺利,客户付款增加。飞行员成功地保护了Al'Hudun石油综合体,和对非洲叛乱分子的轰炸

  2021年,巴西和特立尼达与拉斯特立尼达之间的战争爆发扩大了公司收入,阿特米斯的表现突出。然而,当美国政府干预该公司后,导致公司走向黑暗,他们对麦哲伦海峡的USS詹姆斯·劳伦斯航空母舰进行了潜袭。他们决定与拉斯维加斯特立尼达进行合作,以增加收入。

  当大卫·克伦肖(David Crenshaw)的中队发现真相时,他们反对阿尔特弥斯,最终摧毁了阿特米斯的旗舰和舰队。战斗结束后,Crenshaw的中队离开了Artemis,并重新加入了H.A.W.X.,几天后,美国对其在加勒比海的公司总部进行了空袭。虽然这次袭击是成功的,但是Artemis在美国首都发动了大规模的罢工。他们还在芝加哥启动了全国性的干扰系统。同一天,他们也对东京湾的美国安德鲁·杰克逊组织发动袭击。

  虽然军事部队设法拯救华盛顿特区,并陪同时任总统丹尼尔·沙利文的私人飞机到达华盛顿附近的一个安全的地方,阿特米斯斯袭击了全美各地的几个军事基地,其中包括维吉尼亚州的诺福克海军基地,并发射了十二枚核弹头。阿德里安·德韦特利(Adrian DeWinter)利用战术核武器,向沙利文总统发出最后通牒,要求他在24小时内无条件投降,否则将核武器瞄准美国的主要城市。

  沙利文总统拒绝投降,并命令军队在24小时内解决威胁。由于克伦肖和的行动,导弹防御武器被修复,阿特米斯绝望的聚集了所有其余的部队,以阻止美军对期在内华达沙漠的基地进行袭击。

  虽然这次袭击成功了,但是阿特米斯斯设法运送了一个核武器,将其走私进入了洛杉矶,希望对美国造成打击。但H.A.W.X.在一架预警机的辅助下,发现藏在面包车内的炸弹,并将其毁坏。这场战争宣告结束,阿特米斯被宣布失踪。

  然而,Artemis还有一个隐藏基地,Crenshaw被摧毁。公司德怀特和他的董事会也遇害。

  那么什么是雷克雅未克协定呢??

  “雷克雅未克协议”是包括美国在内的191个国家在2012年批准的协定。

  实际就是雇佣私营军事人员组成部队,旨在减少地区和国际冲突,更好地保护平民和人权,打响反恐战争。 被视为替代维和部队的存在,他们不用纠结于政治,反应时间快,他们能成为危机和人道主义使命的快速响应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动:荒野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