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动》系列幽灵小队编年史 系列人物及行动介绍

2017-03-31 12:01:16 来源:幽灵行动荒野吧 作者:Akagi1938 我要投稿

第13页:PHANTOMS和幽灵小队之间战争

展开

PHANTOMS和幽灵小队之间战争

游民星空

  Phantoms 是专门秘密对抗幽灵小队的组织,第一次与幽灵小队交火,是在*信义区窃取ATHENA公司的资料时,SPECTER组被剿灭。Bard 和Virgil 则是Shadow Team的成员

关于Shadow Team成员

  Bard和Virgil

游民星空

  亚历山大·贝林(Alexander Berrin),也被称作“吟游诗人(Bard)”。 据报道,他是一名前幽灵小队成员(他一直被传在行动中阵亡)。但不久后,他领导了幻影部队在信义区的袭击。 他的团队偷走了关键信息,但是在他们试图撤离直升机时丢失了资料。他喜欢ADS主动防御系统和AK 12步枪。

游民星空

  “维吉尔”也是叛变的幽灵小队成员。 也是幻影部队在信义区的袭击中的一部分。他受伤并被幽灵小队俘获。 在询问期间,他透露了一个虚假信息,使幽灵小队在攻击凯伯省幻影部队堡垒时陷入陷阱。

  大家在UPLAY上可以找到幽灵行动Phantoms这款游戏,是一款网游,可惜已经挂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动:荒野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