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动》系列幽灵小队编年史 系列人物及行动介绍

2017-03-31 12:01:16 来源:幽灵行动荒野吧 作者:Akagi1938 我要投稿

第5页:2011年

展开

2011年

  朝鲜面临着灾难性的饥荒和政治动荡。 政府对军力建设投入太多,为了遏制饥荒,政府削减军费,使其能够维持人民的需要。但这激怒了军方,其领导人是一个野蛮而有魅力的将军锺中顺。 他成功地压制了政府,尽管朝鲜主席仍然在位,但Jung几乎完全掌权,并掌握了核武库,并准备向周边亚洲国家开战。

  Jung将军是一位有魅力而危险的朝鲜将军。 他指挥着派克将军

派克将军的介绍

  派克少将是北韩Jung将军的学生。 2007年7月,朝鲜导弹击沉美国驱逐舰克拉伦斯·沃尔什之后,美国派出幽灵小队向派克发起战争。 他们最终签订了和平条约,但几个月后,派克企图发动核战争,被美国时任总统大卫·鲍尔斯(David Bowers)称为疯子。 斯科特·米切尔(Scott Mitchell)带领他的小队去派克的基地破解导弹,派克自杀。 但Jung将军也完全不关心派克,几年后Jung又发动了第二次朝鲜战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动:荒野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