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动》系列幽灵小队编年史 系列人物及行动介绍

2017-03-31 12:01:16 来源:幽灵行动荒野吧 作者:Akagi1938 我要投稿

第3页:2009年

展开

2009年1月

  Mitchell的幽灵小队,在Waziristan营救行动中,对Cross Com系统进行了实战测试。

  这次行动是由Scott Mitchell队长在2009年进行的一次救援任务。在美国特种部队和中情局联络人遭到塔利班伏击后,三名幸存者被包围在一个院子内。 米切尔的团队被派来拯救他们。 艾丽西娅·迪亚兹是狙击手,拉米雷斯和米切尔是突击手。 他们袭击了建筑物,并营救了警官麦克丹尼尔和两名中情局代理人。

  在返回黑鹰直升机的路上,他们又被100多名塔利班战士伏击。 迪亚兹和米切尔被迫进入第二着陆区。 苏珊·格雷稍后质疑米切尔决定先把麦克丹尼尔拿到砍刀上。

游民星空

  Cross Com系统,是幽灵小队的专用设备。 其功能是识别敌方士兵和车辆,并与其他具有摄像机的电子设备连接,可显示地图,可与其他幽灵成员进行沟通,和获取其他有用的战场信息。

Cross Com 1.0版

  Cross Com是先进战士系统的一部分。军方没有透露这个系统,在2009年1月的阿富汗救援任务期间,进行了实地测试。由幽灵小队的队长斯科特·米切尔(Scott Mitchell)建议将其投放至战场。

  2012年4月,该系统正式在战争中实装。

游民星空

  Cross Com 1.0由Mitchell队长在《GRAW》中使用

  Cross Com 1.0在2013年墨西哥革命危机期间,由Mitchell队长使用。主要功能是展示敌方士兵和车辆的位置。这个版本没有与其他幽灵小队成员连接,也不能显示其他人看到的内容,而是直接被连接到总部的情报官员和米切尔的上司那里。

游民星空

  Cross Com 1.0的另一个功能,是它能显示士兵的状况。绿色代表健康,黄色代表受伤,红色代表重伤

  此外还可以显示士兵的弹药余量。

Cross Com 2.0版本

  2.0版是2014年实装,是Cross Com 1.0的升级版本。

  可以链接到其他成员身上,以及车辆上,直接下达命令,向Mitchell队长展示战场的更多信息。

  除了幽灵小队之间连接之外,还可以与其他载具,如无人机,坦克,APC和M.U.L.E.s.链接,这在战场上有很大帮助,因为无人机可以看到地图上的其他地区,例如墙后,建筑物内,甚至高地。

  当Cross Com与M.U.L.E.连接时,士兵就可以对车辆进行全面控制,能够找到隐藏车辆或补给的好地方。

  当连接到APC时,允许操作坦克和直升机推进,或射击敌人。

  Cross Com 后续版本加入了全息武器瞄准。所以能够被EMP破坏或受到影响。

游民星空

  Cross Com后来加入了A.T.L.A.S.生产的新组件,允许显示intel文件,并实时更新。武器增强现实(W.A.R.)是A.T.L.A.S.的组成部分,它允许Cross-Com单片眼镜从任何武器或其他设备立即接收同步信息。这包括武器状态信息(弹药数量等)以及目标数据。这些信息与团队成员的信息,或其他人的信息相互参考。系统可以在需要时出现在Cross-Com镜片中。凭借这种装备,幽灵小队可以执行各类致命任务。

2009年5月

  埃塞俄比亚上校特尔费耶·沃尔德入侵厄立特里亚,厄立特里亚战争开始。

游民星空

  厄立特里亚战争是由Tesfaye Wolde煽动,2009年开始。最终一支多国部队剿灭了沃尔德部队。幽灵小队捕获了沃尔德,冲突结束。

  在俄罗斯动乱之后,世界各地发生了一系列小型的冲突战争。最致命的一个,是埃塞俄比亚与厄立特里亚之间的敌对行动,这是在亚的斯亚贝巴的政变引起的。

  拥有俄罗斯武器装备的埃塞俄比亚军队,在Tesfaye Wolde上校的领导下,对厄立特里亚的海岸线进行了抢夺。厄立特里亚部队撤退。红海航运受到干扰,救援工作瘫痪。

  应厄立特里亚政府的要求,为了避免人道主义危机,建立了一个国际联盟。幽灵小队就是这个力量的先锋。他们的工作是领导多国部队,帮助厄立特里亚夺回边界。

  16日行动:Burning Sands

  23日行动:Flame Pillar

  29日行动:Cold Steam

6月

  4日行动:Quiet Angel

  11日行动:Gamma Dawn

  16日行动:Spectre Wind

  22日行动:Subtle Keep

  25日行动:Torn Banner 沃尔德被杀,战争结束

埃塞俄比亚上校沃尔德

  Tesfaye Wolde上校是一名埃塞俄比亚军阀,他于2009年5月袭击了厄立特里亚,当年1月份引起了美军的关注。 他从俄罗斯那里采购了武器。 他的朋友Ashenafi Abate是另一个军阀。 沃尔德很快就被幽灵小队杀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动:荒野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