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动》系列幽灵小队编年史 系列人物及行动介绍

2017-03-31 12:01:16 来源:幽灵行动荒野吧 作者:Akagi1938 我要投稿

第7页:2013年

展开

2013年

  一架载有Guardrail IX通讯设备的RC12飞机在尼加拉瓜坠毁

  Guardrail IX是具有多种功能的通信设备。 2013年,这架RC-12飞机被击落后,被尼加拉瓜的反叛分子扣押。 安东尼沃斯从幽灵小队的追捕中逃脱,设备被卖给卡洛斯·安德里多斯(Carlos Ontiveros)

游民星空

  Carlos Ontiveros是Aguila 7的领导者,是Ontiveros将军的儿子。 是墨西哥2013年政变的幕后主使。 Ontiveros接受了Bud的训练,

游民星空

  Bud是美国陆军UH-60黑鹰飞行员。 他训练了墨西哥上校Carlos Ontiveros。 在2013年,他在安东尼奥将军发动叛乱后,被部署到墨西哥。 卡洛斯击落了他的直升机,并射杀了BUD,斯科特·米切尔(Scott Mitchell)在监控上看到了这一切。

  2013年,NAJSA协议在墨西哥城签署。 米切尔的团队部署并消除了政变领袖。

  北美联合安全协定,是2013年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签署的条约。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墨西哥收到了50架M1艾布拉姆斯坦克。 该条约在墨西哥签署,但由于墨西哥将军安东尼奥斯的反叛,加拿大总理遇难,总统鲁伊斯 - 贝纳和詹姆斯·巴兰蒂被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动:荒野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