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动》系列幽灵小队编年史 系列人物及行动介绍

2017-03-31 12:01:16 来源:幽灵行动荒野吧 作者:Akagi1938 我要投稿

第1页:2002年8月、2007年7月

展开

  《幽灵行动》系列游戏已经有多年的历史了,每一部游戏的幽灵小队都在维护着世界和平,处理国际争端,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由“Akagi1938”分享的幽灵行动系列幽灵小队编年史,让大家看看他们这十几年来的风雨,一起来感受幽灵小队曾经的故事吧。

2002年8月2日

  伏击阿布沙耶夫伏击,队长Victor Foyte和其他8名成员,在菲律宾遇害。

  Victor Foyte队长是美国陆军ODA Team的负责人。在军长斯科特·米切尔(Scott Mitchell)的首次任务中,在对阿布沙耶夫进行的三国跨国行动中,陷入包围阵亡。

游民星空

2002年8月18日

  司令长官米切尔(Scott Mitchell)在伏击任务中获得了银星勋章。

  斯科特·米切尔(Scott Mitchell)担任美国陆军第五SFG,率领团队在韩国,哈萨克斯坦,墨西哥等国家战斗。 受伤后,他在布拉格堡退役。

  Scott Mitchell后来成为联合攻击部队(JSF)的将军。

游民星空

2007年7月4日

  斯科特·米切尔(Scott Mitchell)被征召进幽灵小队并晋升为队长。

  美国海军Clarence E. Walsh号沉没,启动了朝鲜战争。

游民星空

  2007年7月4日,该舰船在南海巡逻时沉没,引发了朝鲜战争,时任总统大卫·鲍尔斯(David Bowers)派精英的幽灵小队攻击派克将军。 几个月后,派克激活了他的核武库,但在针对他基地的袭击中死亡。 幽灵小队炸毁了他的导弹,结束了战争。

游民星空

  第一次朝鲜战争从2007年7月4日持续至11月


经典系列大作

  这里将汇聚国内外一线游戏大作,梳理系列游戏复杂的剧情时间观,提供最全的游戏资料,游民星空“系列游戏百科”欢迎您的到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动:荒野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