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剧情全收集及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5-12 19:01:2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0页:支线任务-混蛋的研究

展开

支线任务10-混蛋的研究

  step1.在沙漠入口处遇到混蛋,他表示要对人造人的战斗进行研究。

  跟随他前往战斗地点。这里的战斗最强的敌人只是Lv20,但是每场战斗时间规定在30秒内,所以要以更高级别、更佳的装备来应付。

游民星空

  step2.第一场战斗非常简单就是面对高大机械人。

  第二场战斗是面对三台高达机械人。

  第三场战斗是面对持盾机械兵和持盾高大机械人。

  第四场战斗才是真正的考验,持盾机械兵和持盾高大机械人他们的盾牌都是带电的,直接攻击盾牌会导致麻痹,这样会拖延时间,所以要绕到他们身后发动攻势。

  混沌经过四场观察以后,他悟出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享受战斗可以让他在战场中发挥更出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